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小伙做妈妈的“小狼狗” 母亲节送“肉花”礼盒

资讯 Tom    2018-05-15 17:16

刚刚过去的5月13日是母亲节,更是一年一度的朋友圈、微博晒妈大赛。要在这次大赛中脱颖而出靠得可不光光是“年轻貌美永远18岁”的妈妈,还要有千奇百怪的母亲节礼物。日前,就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一个“肉花”礼盒,PK掉康乃馨、保温杯、丝巾等常规礼物,被网友评为“最甜宠的母亲节礼物”。

这份如此“甜宠”的母亲节礼物来自于一位90后上海小伙小林(化名)。在母亲节当天,他发出了一条晒妈妈的微博:“口嫌体正直,你开心就好,今年争取更少气你一些。感谢@网易味央猪场”并配有自家妈妈陈女士笑得合不拢嘴,捧着这份“肉花”礼盒的照片。从画面上能看出,这份“肉花”礼盒由三朵猪肉“雕塑”成的花苞,配有芹菜等绿色蔬菜做枝杆组成。其中三朵“肉花”红白相间,色彩丰富鲜艳,远看还真有几分“玫瑰花”的样子,十分有趣。

上海小伙做妈妈的“小狼狗” 母亲节送“肉花”礼盒

被问及为何会送这样一份礼物给妈妈时,小林表示,自己常年在外地工作,除了过年回家很少和妈妈交流,逢年过节也只是微信送句祝福、发个红包,妈妈也一直说工作重要自己不在意,久而久之就更忽略了。一直到今年过年恰逢情人节,小林虽人在家还是给女友订了99朵玫瑰,陈女士看着儿子对女友的贴心浪漫,再对比自己每次只能收到一个硬邦邦的祝福信息,感觉心理落差很大,“真是自己辛苦养大的儿子就归了别的女人,心里挺不好受”。

贴心的儿子小林当然也发现了陈女士的闷闷不乐,因此今年母亲节一直想送妈妈一个大惊喜。女人都爱花,但康乃馨、玫瑰之类的太普通,小林突然想到此前看到的“肉花求婚”的新闻,就想也给妈妈送一份独一无二的“肉花”礼盒,既饱眼福又饱口福,一举两得。

对于这份特别的订单,网易味央客服也表示印象深刻:“林先生下单那天应该是我们在盒马app预售的第一天,他一口气买了20多份不同部位的肉,然后就给我们客服打电话,说想请我们母亲节帮他准备这样一个‘肉花’礼盒。说实话,我们之前从来没接过这种订单,考虑到运输、保鲜等问题一开始是拒绝了的,不过林先生不停打来电话拜托我们,后来真的是被他的孝心打动了,才尝试做了这样一个礼盒。”

上海小伙做妈妈的“小狼狗” 母亲节送“肉花”礼盒

网友对这份特殊的母亲节礼物的讨论也是炸开了锅,有的称“这礼物也太甜宠了吧,怪不得妈妈笑得那么开心”,也有人表示“谁说男子不如女,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儿子就是妈妈的浪漫小狼狗”。

不过对于这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陈女士也是又惊又喜:“高兴那肯定是高兴,但又感觉自己让孩子操心了,那么忙还得给我准备礼物,我也说了以后过节不用准备啥礼物,平常有空多打打电话、聊聊天,我就知足了。”其实,无论是朋友圈晒妈妈秀孝心,还是准备惊喜特别的礼物都是一种感恩和爱的表达,形式不重要,用“心”过母亲节才有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