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到」告诉你:《北京女子图鉴》的热议背后是新时代女性不必委屈自己

资讯 Tom    2018-05-04 13:38

最近热播的一部国产剧《北京女子图鉴》引起网友的热议,更引发了很多人的深层思考。剧中女主独自一人北漂,为了在职场中上位,抛弃了大多女生追求的爱情,为了认识能够帮助自己更快上位的男性而去相亲,做了自己当初最不愿意做的一种人。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职场女性,如果想要成为一名职场成功人士,难道就必须放低自己的姿态,,委曲求全地违背自己的心意去做自己并不愿做的事情吗?其实在现在的职场中,不论男性还是女性,很多人都会遇到这种境况:想要在公司力争上游,单靠自己的单薄的人脉力量实在太难。因此与其委屈自己,不如自己主动寻找新的方式拓展自己的人脉。那么职场人士们的福利来了,「找到」APP能够帮你打破这种困境,「找到」能够利用它的通讯类雷达功能帮助无论是北漂沪漂还是南漂的你们,挖掘熟人人脉,从你所认识的身边熟人开始认识更多的人,从“职场小白”变成“职场老司机”,想“上位”,不用再去委曲求全地求人,不需靠男人,自己也能让事业上升。

「找到」告诉你:《北京女子图鉴》的热议背后是新时代女性不必委屈自己

「找到」APP,以职场、商业为核心场景的实名制泛社交平台,它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能够帮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找到自己的目标对象,并与之建立有效联系、产生商业合作。通过「找到」APP,你可以找到2亿的商业人士,1.8亿的企业数据和5亿条社会关系。

如果你是正在职场上打拼的一员,在力求进步,争取上位,那么你一定在为如何寻找人脉资源而费神,「找到」APP特有的通讯类雷达功能,能帮助你解决如何获取合适的人脉资源的难题。通讯录雷达功能作为「找到」APP的核心功能之一,能够全方位探测你的隐藏人脉,为你推荐精准目标对象,引荐公司。在「找到」的这个强大功能的帮助下,让你不再因事业的上升而殚精竭虑。

放眼国内外,成功的女性不是少数,但她们辉煌的现在,却是用曲折的职场道路换来的。而如今,拥有「找到」APP,你可以少走弯路,直达小目标。直到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位“董明珠”或中国版的“英德拉·努依。

「找到」告诉你:《北京女子图鉴》的热议背后是新时代女性不必委屈自己

「找到」APP帮你找到机会、抓住机会,帮你找到你需要的人脉资源。遇到「找到」APP,你迈向成功的机会,已经近在咫尺了。「找到」APP可以让你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机会,通过「找到」APP,你会发现,其实你的人脉远比你想象的更加强大。

一款职场白领人士必备的实名社交APP。「找到」,让机会找到你,你就是下一个成功的人,「找到」APP帮你在职场上不再求人,职场轻松上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