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恒好”杯五四青年节迷你足球赛在潘家园街道圆满举办

资讯 Tom    2018-05-04 15:09

五四青年节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让更多青年人了解中国革命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5月3日下午,由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潘家园街道社会工作党委、青年恒好公益基金、迷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青年恒好”杯潘家园街道五四青年节迷你足球赛在潘家园社区服务中心大报告厅圆满举办。

“青年恒好”杯五四青年节迷你足球赛在潘家园街道圆满举办

(全体参加比赛人员大合影)

来自潘家园街道的社会工作党委成员、非公楼宇企业青年,共组成16支代表队参赛。潘家园街道工委副书记、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张斌;潘家园街道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程红;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今;迷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杰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潘家园街道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程红对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党支部以来,一直不断探索和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发展,组合并发挥资源优势,为所辖街道居民提供便民、利民与惠民生活服务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对于此次活动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及迷球体育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青年恒好”杯五四青年节迷你足球赛在潘家园街道圆满举办

(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今)

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今向参加活动的企业青年员工介绍了恒源祥在青年领域做出的努力与成果,据刘总介绍:“恒源祥自2004年开始关注青年人,于2009年在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国际劳工组织的指导下,联合中国青年报共同发起了一个关心、关注青年成长、成才,服务扶持青年创新、创意、创业的社会化公益项目——“青年恒好”。截止目前,“青年恒好”项目共扶持过130个公益创业团队、项目、青年, 并成立首家女性公益创业孵化基地;发布国内首部《中国青年公益创业报告2014》、和《中国青年公益创业报告2016》,建立四所高校公益创业研究中心;先后在15个省市举办公益创业主题城市巡讲、研讨会、论坛、公益之夜等活动40余场,派出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夏季达沃斯、G20青年峰会、金砖国家青年峰会、欧盟青年论坛、耶鲁大学访学等。未来,恒源祥作为潘家园地区的驻地企业,将与潘家园街道共同努力,为青年人创办更加优质、丰富的主题活动。”

“青年恒好”杯五四青年节迷你足球赛在潘家园街道圆满举办

(迷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迪)

迷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迪向青年们介绍了迷球比赛,迷球比赛是对欧洲台式足球项目进行了软硬件方面的创新和提升,并在中国地区注册了国家专利和赛事品牌。它有趣、安全、益智、社交性强,非常适合职工、社区体育健身、青少年足球兴趣普及。

“青年恒好”杯五四青年节迷你足球赛在潘家园街道圆满举办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采用《迷球3人团体赛》的规则进行,在新的运动项目的吸引下,所有青年人都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下,在青年们拼搏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

“青年恒好”杯五四青年节迷你足球赛在潘家园街道圆满举办

(运动员踢球)

“青年恒好”公益基金本次与潘家园街道社会工作党委和迷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合作是一个新的尝试,未来将进行更加开放、更加创新的尝试,与更多关注青年的机构合作,服务于更多有为青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