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泓”总经理任秋峰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8-05-04 15:01

俗话说人有三急,其中之一就是着急找厕所,可是只要一提到农村的厕所,很多人就会皱起眉头,因为实在是太脏太臭了。如何解决这个影响形象风貌的问题呢?本期嘉宾—— 任秋峰,他一直致力于农村的厕所革命,那么他对于农村的厕所改造,又有什么样的经验呢?

从小善于钻研、爱较真的性格注定任秋峰是个不安分的人,早年辍学之后,开始他在村里的刀具厂当学徒工。3年后,19岁的任秋峰开始创业。作为农民的儿子,创业之初,他内心很想做些有益于农村、有益于农民的事情,在从事注塑、模具等行业多年以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任秋峰通过互联网了解到我国政府将改厕工作纳入中国发展规划纲要,深入了解后任秋峰断定“农村厕所革命”将是我国农村发展的趋向。

农村的厕所脏、乱、差,任秋峰从小深有体会,精心筹备之后任秋峰创立了文安县欣兴卫生洁具厂。公司经过几年的成长,更名为河北锦泓环卫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锦泓环卫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29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为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卫生洁具,橡塑化粪池、改厕产品、移动厕所、应急厕所等产品,公司前身文安县欣兴卫生洁具厂,专业生产适用于一池三改、改水改厕的配套产品。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钻研,河北锦泓环卫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体双翁式化粪池、太阳能路灯、卫生洁具、防臭器/手动出渣器、橡塑双瓮化粪池、脚踏式冲厕装置、吸粪车、三格式化粪池等专利。其产品具有外形美观、使用轻巧灵活、防锈耐腐、安装简易快捷、经济耐用、节水防冻、质量稳定可靠等优点。采用优质橡胶材料,使用年限长,在农村地区广受农民朋友欢迎。

任秋峰在受访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在近两年开始有很多新企业加入这个行业,竞争逐步激烈,但这对于锦泓来讲是一件好事,因为有竞争才会有进步,有动力,同时他希望在这个新兴行业能够实实在在的为农村做点事,因为这才是他创业的最重要的目的。

在节目的最后,任秋峰表示公司注重科研投入,建有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以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创新的研发体制,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申领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参与了多项行业国标的制定。公司旗下“锦泓”、“朝群”牌产品,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荣誉称号。

在任秋峰看来,自己将前半生都奉献在农村厕改的事业当中,虽然在很多人看来似乎不能理解,但是,他知道这就是自己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要坚持不懈的事,因为他从中寻找到自己的价值。未来,他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农村改变生活现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