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构建家电绿色产业链

资讯 Tom    2018-05-04 15:50

2018年3月,有闲有品(北京云易达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品牌)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版”挂牌(挂牌企业代码:900137),成为首家在“文化产业版”挂牌的绿色家电产业链服务企业。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家电行业已经成为年均万亿级的市场,但同时也带来了二手家电的处置难题,传统的“黑回收”“黑拆解”“黑流通”严重干扰了二手家电正规处置的市场秩序。多年来,尽管政府投入了大量资金,也未能解决根本问题。原因就是无数的游商和个体户在控制二手家电市场。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蓬勃发展的“互联网+”回收模式为这个行业带来了解决方案。有闲有品也是在互联网创业大潮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企业。

有闲有品成立于2014年3月,成立以来即致力于家电绿色产业链整合服务,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整合、链接、规范、优化传统家电产业“断点”链条,解决传统家电产业链相关方的服务痛点。拓展新品家电销售新渠道,一键解决消费者家电服务需求,满足拆解企业货源数量及低成本需求,为偏远及欠发达地区提供匹配的二手货源。

有闲有品通过绿色产业链的重新塑造,既能解决废弃家电的环保处置,又能有效实现家电的多元多维度流通,努力为“青山绿水、节能减排”贡献价值。

有闲有品经过四年的沉淀及拓展,已经成为行业领先企业,强大的线上技术优势、遍布全国的线下服务网络、极高的客户满意度、标准化的控制及服务能力得到了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各大互联网平台、优秀家电品牌商、大型物业公司的高度信任。

目前,有闲有品已经将家电回收业务与“蚂蚁森林”进行了深度合作,有闲有品每回收一台家电,会向“蚂蚁森林”捐赠2.76元的碳减排值,2台家电的碳减排值就可以由蚂蚁森林在西北地区种植一棵树。

有闲有品管理团队120人,线下服务人员4600人,在全国设有35个区域办事处。产品技术团队来自移动互联网企业,运控团队来自线下连锁加盟企业,检验认证团队来自传统家电企业。团队之间具有良好的互补优势。

“互联网+”构建家电绿色产业链
“互联网+”构建家电绿色产业链

经过4年的发展,有闲有品的业务已经覆盖全国400多省市县,2000多个城区,日均完成订单8000单。接单率100%、客联率100%、完成率85%、好评率95%。并成为芝麻信用、闲鱼、京东、拍拍、一号店、58同城、58到家、转转等大型电商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截止目前,有闲有品已经在各地建立了各种规范的仓储物流体系。

“互联网+”构建家电绿色产业链
“互联网+”构建家电绿色产业链

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有闲有品联合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品牌商,持续摸索、实践,2017年4月,有闲有品完成大家电回收检验评估标准及二手家电销售质检服务标准,并顺利通过德国莱茵(TUV)检验认证,推动了二手商品流通的标准化建设。

有闲有品通过不断的业务拓展、服务升级、标准化建设、多元业务延伸,其业务模式及能力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肯定。

“互联网+”构建家电绿色产业链

德国莱茵(TUV)检验认证证书

“互联网+”构建家电绿色产业链

中国旧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