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油烟机5700:大风量、大风压、易清洗,切中用户痛点

资讯 Tom    2018-05-04 15:49

近日,第三方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厨卫市场2017年总结与2018年展望》表示,厨电企业加速油烟机的升级应以“解决用户厨房油烟痛点”为核心,产品应围绕超大风量、超强风压、易清洗等方向发展。

老板油烟机5700:大风量、大风压、易清洗,切中用户痛点

作为连续三年稳居吸油烟机全球销量第一名的品牌,老板电器推出厨电行业革新式巨幕拢吸侧吸油烟机5700,其拥有的20m³/min超大风量、430Pa强劲风压、3400cm²巨幕拢吸等设计,能够吸净烹饪时产生的大量油烟,保持洁净的厨房环境。

超劲芯5.0搭配3400cm²巨幕,保持洁净厨房

一项厨房电器用户需求调研表明,85%的消费者认为家中吸油烟机最大的痛点是“油烟机吸力小,油烟吸不干净”,吸力大、吸油烟效果好是他们选购油烟机的最主要标准。

老板油烟机5700:大风量、大风压、易清洗,切中用户痛点

决定油烟机吸烟效果的关键在于排风量、风压等核心技术指标。老板油烟机5700采用全新升级超劲芯5.0电机,一键提速至20m³/min超大风量仅需0.9秒,强劲有力地吸走油烟,同时有效降低了噪音;高达430Pa的强劲风压,突破公共烟道的阻力,快速排出油烟;60根弧形不等距叶轮采用120°斜角完美设计,启动后瞬间形成超大吸力,让排烟更顺畅。同时,3400cm²巨幕拢吸屏,在开启后上升至48cm-58cm最佳吸收距离,主动、快速拦截升腾过程中的油烟,防止油烟逃逸。全新超劲芯5.0搭配“巨幕”有效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保持洁净厨房。

贴心人性化设计,解决清洗烦恼

“易清洗”也是吸油烟机未来发展方向之一。油烟有很强的附着性,附着在油烟机中,很难清洗干净,而且在湿度较大的厨房环境中,油烟沉积容易滋生细菌。因此许多用户在选购油烟机时,也会关注油烟机是否易清洗。

对此,老板油烟机5700采用一系列贴心人性化设计,解决用户的清洁烦恼。其全新升级菱净网,实现了高达92%以上的油脂分离度,滤尽油污;同时,结合纳米涂层导油工艺和产品特有的荷叶自洁效应,让油烟无法停留,实现免拆免洗。

此外,该款油烟机还采用了油网、油槽、油杯的卡扣式设计,指尖按压即可拆开。油杯还被设计成易拆卸长条结构,让倒油、清洗更加便捷。

老板电器产品推荐:

老板嵌入式电烤箱R026专为中式烘烤而生,烤箱上、下、后部有四根加热管,再复杂的食材也能多维立体受热,让食物在箱内实现360°旋转精烤;烤箱温度可做到1℃内精准控制,热度穿透力极强,食材能内外均匀受热,使烤制的作品更完美。其首创一个箱体两种温度,上下温差最高可达30℃。上层烤箱放肉食,下层烤箱放点心,可以一次性烘烤两种食物,方便快捷。

老板油烟机5700:大风量、大风压、易清洗,切中用户痛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