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获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教材授权,开启产品升级第一步

资讯 Tom    2018-05-04 15:48

继3月初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举行合作签约之后,深圳市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卡索”)于近日正式获得授权书,被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授予“专家级合作伙伴”的证书。这也是AllTogether系列教材首次落户国内在线教育机构。

阿卡索获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教材授权,开启产品升级第一步

(图为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华南区销售经理苏洋向阿卡索外教网颁发授权证书)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是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内容提供商,产品涵盖英语语言学习、文学、科学、社会学研究等各个领域,基于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会,以及和TED建立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使用优质的影音资料、文字内容、图片等资源为全球英语学习者提供从幼儿到成人以及学术教学的全面解决方案。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产品践行“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联接”的理念,通过分享选自美国《国家地理》的真实故事,提高学生对大千世界及其中万事万物的认识。

阿卡索获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教材授权,开启产品升级第一步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早年一直和人民教育出版社以及线下大型教育机构合作,近年开始发掘一些优秀的在线英语合作伙伴。对于挑选合作伙伴,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有着严苛的标准。据相关人士透露,“首先是一个热衷于教育的公司,并且需要具备优秀的教研能力与教师团队,其次在国内具有丰富的经验与相当比例的市场占有率”。在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长达半年的接洽中,阿卡索的教育理念以及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良好的口碑和亮眼的市场占有率等硬件指标最终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此次阿卡索获得授权的AllTogether系列教材,其前身是一套叫做Hopscotch的系列教材,属于英式英语,此前广受用户欢迎,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比较有影响力的成功教材之一。

AllTogether系列在前身的基础上做了全新的升级,改编成美式英语系列教材。该系列依据教材分级的原则共分为6级,主要覆盖5-12岁的青少儿,将这一年龄段青少儿需要学习的语音、语法及必备技能融汇到丰富的课程内容和项目中去。这套教材的优势在于用丰富有趣的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循序渐进的课程设置完全符合学生阶段性的成长,不仅教授英文的知识,还教给学生21世纪必备的软技能—沟通、合作、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为了兼顾教学效果的额外发挥,All Together分为学生用书和教师用书,使教材的使用效果得到最大化延展。

阿卡索获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教材授权,开启产品升级第一步

阿卡索为全力做好此次产品升级,专门搭建了独立的课研组。成员里90%拥有海归硕士学位,60%拥有丰富的K12教学教研经验,100%具有教育行业背景或教育专业学历。保证了课研组人员的专业性。

“阿卡索拿到AllTogether教材之后,将会对现有产品体系做一个全面的升级,并且在初期保持原有的性价比,”据阿卡索课程部负责人介绍,“目前产品正在紧张的开发阶段,期待产品全新升级后将给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拥有高质量的英语内容,阿卡索的强项则在于把内容转化为在线课程。据介绍,阿卡索的主要优势是拥有在线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更重要的是熟悉在线教育的特点以及在线教育用户的学习习惯,再结合平台和外教老师的优势,在保证原版教材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增加课程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也表示,阿卡索将借助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提供的高质量内容来让学习英语的过程更加高效、有趣,全面提升用户的学习体验。这也是阿卡索产品升级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