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资讯 Tom    2018-05-04 17:20

为什么选择移动互联网营销?

当今天下,是移动互联网的

作为国家提倡的分享经济典型代表,

移动互联网微商2017年发展规模已超过3千亿!

旷世良机 就在眼前

80年代的个体户、2005年的淘宝店主、2000-2007年的炒房者,抓住了大机遇,如今已成千万富翁!

当今21世纪,爆发力最强、积累财富最快的超新兴行业大机遇,当属移动互联网营销!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传统行业的规矩太多,且门槛较高,但能辐射的也仅限店铺区域的半径范围,优势不明显;电商的运营优势在于第三方平台的资金保障,所以突破区域限制,能和各区域进行生意往来,但目前的流量运营成本也是节节攀升,不是普通创业者能轻易操盘的。

移动互联网营销的优势在哪里?

以熟知的朋友为基础,因为自身认可产品本身的优势,再引荐给好友,并形成合作,也就是所谓“消费商”,所以较好的为品质做了把关(谁也不想把坏东西强加给自己的朋友,不然朋友都没得做)

移动互联网即打破了地理区域限制,也打破了人脉资源限制,且不影响其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仍是目前最具红利的创业蓝海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为什么在互联网营销上首选美妆行业?

相对于其他品类来说,内地美妆的需求将呈现大好的前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年龄需求跨度较大、不受尺码限制、不太受肤质差异影响、保质期较长、美颜效果立竿见影,是很好的创业产品。

毋庸置疑的是,经历了最初的乱象后,互联网营销正在逐渐走向规范化,从数据来看,这是一个前景十分光明的行业,未来将会吸引到更多大品牌、明星级产品进驻!

其实,只要经营者们用心经营和服务,合理合法运营,不追求一夜暴富,不搞恶意营销,互联网营销模式一定会成为未来商业的主流模式!

国家也在支持合法、正当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以无论从趋势面、需求面、政策面、产品面等各角度,都是很好的时代红利!加上中国的人口基数及需求,都是值得我们进入的市场!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为什么要选择伊泫?

一个人单打独斗

不如跟着伊泫一起捞金!

伊泫秉持着成就代理,成就团队,

成就品牌的企业理念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新锐彩妆品牌,坚持“让生活更出彩”的乐观态度,强调简单的生活与优质的美,回归最单纯原点,让彩妆发挥最大的作用。是专门为爱自由,不跟随的新生代年轻女性创立的高品质艺术彩妆,具有原创,自由,艺术等品牌特色,极具性价比的轻奢品牌。目前已经上市的口红和面膜取得良好市场反应,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伊泫口红:生产环境均通过国际GMPC和ISO22716的认证引进韩国进口的全自动灌装机器,确保产品品质更安全、更稳定。

秉承一线品牌的口红生产工艺,生产时间是一般口红工艺的3倍以上所有原料按温度按步骤添加,确保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口红色泽会更佳均匀,涂抹更加柔滑,延展性更好。

采用细腻色素颗粒,凸显鲜活色彩,轻松打造梦寐唇妆效果。

轻轻一抹,释放浓郁色彩。双唇更显饱满、更具力量,同时保留涂抹时柔滑盈润的质感。唇间女神,尽享我的时尚态度。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伊泫补水修护面膜:

补水:采用前沿保养技术——磁水锁水技术,以简单、高效、快速的护肤方式,源源不断为肌肤输送水分

修护:植物精粹马齿苋,楝树叶提取物,积雪草[抗菌]+[消炎]+[修复]三位调节,快速修复,增强肌肤免疫力

无添加:伊泫深层补水修护面膜 无激素、无色素、无香料、无铅汞、无双氧水、无酒精、无矿物油,开启肌肤鲜纯未来,令肌肤美的更纯粹!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伊泫最重要的一个优势,那就是低成本创业,毫无负担。

对于所有年轻人和依旧怀有梦想的人,伊泫就是你们航行的港湾,无需投入多少钱即可享受所有优质产品的经销商供货价格。

生意从未如此简单!透过伊泫,将管理,培训,销售一网打尽,帮助经销商们走上正规化、系统化、团队化、数据化运作!

伊泫面对全国主要城市,结合当地特点推行的,个性化一对一创业指导。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唯有你敢于接受新事物

唯有你敢于去认知未来

你才可以获得你想要的事物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公司产品供货方式采用直属一对一体系,坚决杜绝串货越级供货,确保利润体系健康完整。公司设立专门的培训课程,通过不定期的教程培训实战解析、活动策划等分享,形成新品知识搭配技巧、妆容步骤、美图技巧、增粉技巧、销售攻略、app及公众号使用、心态突破等全方位指导,不仅解决各级经销商运营实际需求,而且建立标准,帮助经销商有效提升销售、服务终端。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消费者与想创业者,将与伊泫一起迎接一场巨大蜕变!透过互联网营销,实现人脉无限裂变,爆发式纳新,疯狂式扩张,彻底解决营销中人脉的难题!

具体地说,透过伊泫,终端消费者将成为真正能支撑团队发展的核心,体验1变5,5变25,25变625的几何式人脉无限裂变!

加入伊泫

我们的四大系统为保驾护航!

打造系统

解决培训无用问题

关键词:如何打造?打造谁? 实现:用高出货率来解决培训无效,避免了团队走向畸形!

培训系统

解决课程单一,内容不落地,执行难的问题

实现:给不同人群更适合的内容让代理立马可以去操作、去落地!

裂变系统

解决团队高速发展、纳新赶不上发展步伐的问题关键词:怎样才能裂变

实现:代理团队纳新源源不断!

管理系统

解决盲目管理团队、不懂培养人才问题

实现:正规化,公司化,数据化管理运营让团队发展更顺利,爆发更容易!

快速解决你面临的众多互联网营销上发展难题!

让你迅速摆脱困境、飞速发展!

引爆财富,刻不容缓!伊泫区域合伙人全面招募!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不甘平庸的梦想拥有梦想的人是值得尊敬的

这个舞台提供每一个普通人

平等的机会

能让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开出绚烂之花

我们欢迎每一个普通人来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