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翼支付与易思汇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移动支付留学缴费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5-04 17:14

近日,中国电信第三方支付平台翼支付与国际留学缴费平台——易思汇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留学跨境支付业务上开展合作,在翼支付APP上推出“留学缴费”服务,为留学家庭提供操作便捷、进度透明、费用优惠的移动支付留学缴费服务。

据统计资料显示,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到54.45万人,创下近年来人员总数历史新高。随着中国留学热潮的不断高涨,从中延伸出的支付留学学费、住宿费、押金等跨境留学的缴费,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刚需”。传统电汇需工作时间到柜台办理并填写复杂的英文电汇单、汇款进度无法实时查询、境外银行中转费用高昂、流程繁琐等问题,是不少留学生和家长的“痛点”。

易思汇作为国内针对留学市场的第三方缴费平台,对接了全球数千所海外院校和国内上百家教育机构,是集简单、省事、实惠于一身的全新留学付费方式,获数千留学家庭的信赖与鼎力推荐。此次与翼支付的合作,专门为中国留学家庭量身打造,解决同学们付学费难的问题,把原来跑柜台需要4-12小时做的事情,轻松缩减到像充话费一样简单。用户无需跑银行、无需填写繁琐的账户信息,通过翼支付APP一两分钟即可快捷便利的完成在线缴费,让留学缴费不再麻烦。且可随时查看汇款进度,手续费透明实惠,让留学生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学业与融入到真正的海外生活。

翼支付在国内第三方支付市场具有深厚的积淀,成立7年,一直保持高速规模发展态势,目前已拥有超过4亿用户,2017年交易额超1.5万亿,与支付宝、微信支付成为中国前三大个人支付应用。

据翼支付相关负责人透露,易思汇留学缴费业务预计5月份正式在翼支付APP上线,届时,将会针对用户留学缴费带来低价的费率折扣以及更好的支付体验。此次开启移动支付留学缴费业务,展现了翼支付发力外汇业务的决心,同时助力教育建设,通过国际化支付平台的打造推动未来的国际教育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