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维达集团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全球瞩目

资讯 Tom    2018-05-04 17:13

目前微商行业可谓是竞争异常激烈,很多有实力的公司和团队在竞相拼夺这块市场,当然,其中不乏有鱼目混珠的公司,因此在微商品牌的选取上,其较重要的是产品品质和公司规模制度。卡维达依靠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后台系统,线上线下给予全方位扶持服务,配置更合理的优惠方案,手把手引领你走向成功路。

卡维达集团强势登陆美国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瞩目全球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塔楼上的大屏幕这个位于“世界十字路口”的屏幕代表着成功与财富,使千万的中国企业跃跃欲试,均想登上这不同凡响的“世界一屏”,渴望离世界之巅更近一步,对于千万中国企业家来说,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不仅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带来巨大融资的机会,更象征着走向世界,走向成功。

卡维达集团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全球瞩目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剧,以及近年来纽约时代广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登陆纳斯达克广告已具有了里程碑式的意义。有5200多家上市公司,世界众多企业争相展播纳斯达克大屏,目的是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展播品牌信息。

2017年卡维达作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入围企业,并在西方重要的节日圣诞节连续3天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形象。

卡维达连续三天登上纳斯达克大屏,更是彰显出卡维达走向世界的决心和实力,相信卡维达必将会在未来的国际化路途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向全球彰显中国企业的实力,引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选择卡维达,月入百万、年入千万不是梦

卡维达团队从2014年5月发展至今,拥有100万人以上,超过现有所有微商团队,成为新微商领头羊。并且,公司制度和系统已经申请国家专利。

至今,卡维达不仅圆了众多草根的创业梦想,更是把美传递到世界各地。卡维达环球之旅,已走进了巴厘岛、帕劳、泰国、马尔代夫等多个国家,致力于让全世界的人能够发现美、热爱美。微信:15622775486

卡维达为你提供绿色天然、安全、健康的产品。让你在“0”加盟“0”管理费“0”风险“0”积压的情况下加入卡维达之后还可以赚到传统十倍以上的收入的佣金制度。同时,提供其他微商团队所有公开课还有定期的明星导师讲课,手把手教你,引领你走向成功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