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联国际与Travelzoo®达成年度合作 开启全球旅游消费新篇章

资讯 Tom    2018-05-04 17:44

近日,银联国际与全球会员独家旅游娱乐优惠媒体Travelzoo®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ZOO) 达成年度合作。此次是银联国际首次与全球性的旅游媒体公司达成深度合作,为中国游客在境内外提供高端个性化的独家旅行娱乐优惠产品。此次合作充分利用了Travelzoo在高端旅游产品领域的专业优势,结合银联卡领先的全球受理网络及移动支付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出行娱乐选择,共同开启高端旅游新篇章。

双方本次合作将银联卡境内外优惠与Travelzoo境内外高端产品完美结合,建立了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及亚洲英文版(Asia Edition)三个联名网站,用户可以根据即将出行的境内外目的地直接订购当地“食、住、行、游、娱”的独家优惠。银联卡全力支持Travelzoo独家提供优惠的全部支付技术。

据悉,本次年度合作汇聚了全球超过20个热门地区,共有300余家优质商户参与,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便捷的支付优惠以及多样化的旅行娱乐服务。在Travelzoo官网及APP内,游客可以在中国大陆/香港/AE站点轻松找到银联特惠专区。轻松浏览Travelzoo和银联国际的联名网站,获取丰富精彩的境内外多地独家优惠产品。

银联国际与Travelzoo®达成年度合作 开启全球旅游消费新篇章

银联作为国际支付品牌,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体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银联卡受理网络紧跟旅行者的步伐延展到了168个国家和地区,境外超过2300万家商户可以使用银联卡消费。消费领域涵盖了吃、住、行、娱、购等旅游消费场景。境外超过164万台ATM机可用银联卡提取现金,免除行前兑换货币的麻烦。境外44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万家商户已支持银联卡退税,税款直接以人民币退至持卡人指定的银联卡,避免了现金退税等待时间长、需货币兑换等问题。

在旅游消费转型升级的今天,银联国际和Travelzoo的战略合作,不仅是技术和内容上的强强联手,更是对中国游客的全球旅游消费体验的全新升级。Travelzoo和银联国际的联名网站数据显示,已选购产品的消费者,比起标准化的打包产品,更偏爱个性化的深度游。澳洲成为中国大陆游客境外深度游目的地的首选,泰国仍然是香港地区游客的首选;三亚、浙江、北京成为国内深度游的热门目的地。同时上海、香港当地吃喝玩乐方面的消费尤为活跃。

“在Travelzoo,我们不断在思考怎样去更好地让我们的会员用极少的时间和成本得到优质正宗的当地旅行体验,”Travelzoo中国的资深市场合作经理黄芳说道,“所有的专业制作人都致力于为我们的会员做减法。此次与银联国际的合作也正是为了提供我们的会员在我们产品涉及的全球各个目的地都能享受到独家的优惠和便捷上乘的支付体验。”

“我们很高兴可以将Travelzoo在全球目的地的独家旅游优惠提供给银联国际的高端旅行消费者。银联国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和回馈服务,我们希望此次合作可以让我们的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银联国际产品部总经理盛近春说道。

关于Travelzoo旅游族®

Travelzoo旅游族® 是一家全球性互联网媒体公司,在北美、欧洲、亚太区(包括中国)共拥有超过 2,800万会员,全球共 25 家办公室。Travelzoo旅游族® 拥有超过 2,000 个业内合作伙伴,涵盖境内外旅游及本地娱乐生活领域。Travelzoo旅游族® 专业制作人通过人工搜索、测试,为会员推荐真实的、高性价比的旅游及生活优惠产品。超过15年与业内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让Travelzoo旅游族® 得以为会员提供拥有独家性价比的高质量旅游娱乐产品。

关于银联国际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全球18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卡全球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68个国家和地区,48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Travelzoo及Top 20为Travelzoo所持有的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