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海尔智慧家庭改变中国用户的家居环境

资讯 Tom    2018-05-16 09:25

摘要:目前,中国的智能家庭用户数量已达5000万,相当于德国人口的50%,预计到2020年,使用智能系统的家电将达到500亿个,冰箱作为最常用的家用电器之一,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目前,中国的智能家庭用户数量已达5000万,相当于德国人口的50%,预计到2020年,使用智能系统的家电将达到500亿个,冰箱作为最常用的家用电器之一,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4月29日,与CNN齐名的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了《海尔智慧家庭改变中国用户的家居环境》的新闻,讲述了智能冰箱为用户张先生带来的智能生活体验,并称海尔领跑了世界冰箱的“中国时代”。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海尔智慧家庭改变中国用户的家居环境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关注海尔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与BBC、CNN并称为世界三大电视新闻频道,是一家以报道国际政治事件著称的电视台,此次半岛电视台将镜头聚焦到智慧家庭对用户生活的改变上,足以看出阿拉伯地区用户对于智慧家庭领域的关注。

放眼全球家电市场,亚马逊推出Echo智能音响、索尼推出的新一代机器狗AIBO、沙特阿拉伯授予来自香港的Hanson Robotics公司出品的女机器人索菲娅Sophia公民身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赋予机器人公民身份的国家......智能物联与人工智能俨然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

在半岛电视台发布的新闻中,来自中国北京的用户张先生所购买的冰箱让阿拉伯地区的用户大开眼界。这款海尔馨厨冰箱不仅可以根据冰箱内的食材为他提供合适的食谱还能自动识别食材放入的日期信息,并实现智能管理,完美契合了阿拉伯用户对冰箱的需求。“我平时工作比较忙碌,冰箱内的食物常常因为放置过期不得不丢弃,馨厨冰箱可以自动帮我管理食材,并定期通知我冰箱内食材的种类和情况,感觉很智能化。”张先生告诉记者。

世界冰箱进入海尔领跑的“中国时代”

近些年,家电行业的主力企业相继发布了智能家居战略。三星推出的智能家居平台SmartHome、美的的M-Smart智慧家居战略以及互联网企业小米、阿里巴巴等纷纷推出智能服务平台布局智能家居。就冰箱而言,也已不局限于传统的食材保鲜和冷冻,而是朝着互联互通的智能化方向发展。但目前市场的智能冰箱,大多数只是扛着“智能”大旗,加块LED屏幕,开发个App,美其名曰“智能冰箱”,真正能够做到互联互通的少之又少。

通过半岛电视台的报道,我们了解到,张先生的海尔冰箱不仅仅是一个智能单品,还搭载完整的生态圈,用户可以通过在冰箱上点、选,便可足不出户等待新鲜食材送到家,而且还可以追溯食材来源。“这些技术彻底改变了人工智能的世界,海尔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以陪伴一生的冰箱,还在引领世界冰箱走进中国时代。”半岛电视台主持人西玛·卡维利这样评价海尔。据2018年1月发布的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冰箱以17.3%的市场份额第10次蝉联全球冰箱NO.1的宝座,成为毫无疑义的时代领跑者。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海尔智慧家庭改变中国用户的家居环境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海尔冰箱作为其中重要一环,通过品牌与技术的协同发力,不断满足全球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在引领冰箱行业进入“海尔时代”的同时,也为中国家电企业的全球化提供了样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