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工木业”入驻“诚信助力品牌升级计划”

资讯 Tom    2018-05-16 09:25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北京森工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占地面积35000㎡,建筑面积31000㎡,在职职工180人。近年来,公司引进先进设备并结合多年的加工经验加工实木门、复合门,采用蒸干烘干技术,确保木门永不变型、不开裂,并采用了优质木料:木料榉木、红胡桃、黑胡桃、花梨、沙比利、泰柚木等制作,适合多种装饰风格的宾馆、办公楼、家庭,也可根据指定规格、款式制作,经过近三十年的不断创新探索,公司已经发展成为生产木门和家居家装行业的优秀企业。

在现代生活中,木门为广大崇尚返璞归真,追求自然美的现代家庭所追求,目前,北京森工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实木门、复合门独具特色,造型古朴典雅、自然温馨、线条流畅,加之能工巧匠的精雕细刻,更使木门款式呈现出多姿多彩、变幻无穷的特点。经过精心选材,科学加工干燥处理后,它具有耐腐蚀、不变型、经久耐用,同时又是天然的隔热避冷材料,有助于保温节省能源,这些有利特点,使其房屋增加长远价值。

北京森工木业有限公司先后承接过北京燃气大厦、北京中关村中科大厦、2008年奥运会国际会议中心、三元桥凤凰城精装和中原地产三峡大厦精装木门等业务,并且和中国新兴保信建设总公司、北京丽贝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元洲装饰有限公司、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等公司有多项合作,在业内有较好口碑。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北京森工木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家居木工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培训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北京森工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玉材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在发展的规模和规划,展示了各种款式的家居和木门制品。同时他介绍说:北京森工木业有限公司经过近三十年的积淀和发展,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务能力,紧随时代脚步,本着“年年创新,月月更新”的宗旨,创造优质精品,提供优质服务。

最终,北京森工木业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北京森工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玉材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姚雪松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