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诚信与高精高效,力嘉精密倍受玩具市场青睐

资讯 Tom    2018-05-16 10:24

中国是世界真正的玩具作坊,如今生产着全球3/4的玩具。随着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国内玩具市场的扩大,国内开始制定自主的安全和认证基准,因此玩具制造商对零部件加工的要求越来越高。

坚守诚信与高精高效,力嘉精密倍受玩具市场青睐

在竞争激烈的玩具零部件产业链中,能够引起客户关注的因素,产品质量和交付时间是尤为重要的两个点,因此,在企业服务当中,卖给用户最终的便是信任。

当前,很多企业以经济利益的最大化为目标,事实上真正持久的经济效益来源于诚信经营。力嘉精密能在众多制造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好口碑的,除却努力研发和创新加工技术,最重要的原因便是不忘初心,把好自身诚信关。

坚守诚信与高精高效,力嘉精密倍受玩具市场青睐

成立30余年以来,力嘉精密始终致力于高品质高精密塑胶制品的设计与生产。时刻满足客户的最新需求就是企业追求的目标,为了顺应市场的变化,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力嘉精密提出创新的工艺理念,坚持对机械与技术的重视与投入。正是源于创新的发展理念,力嘉精密从国外引入高端设备,组建研发与品质持续优化团队,已先后荣获“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发明专利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

除此之外,“重视合同、确保质量、准时交付、严守承诺”等等格言,深深地烙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在实际工作中,每一位员工也以这些格言为准则去生产、去质控。

坚守诚信与高精高效,力嘉精密倍受玩具市场青睐

秉持用户至上的准则、精益求益的态度,力嘉精密将诚信贯穿于服务的全过程,提高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强有力的风控力度,不断追求零部件的高精度和高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安全、信赖的产品服务。正因为这样,力嘉精密的诸多产品受到市场的青睐,同时为行业树立良好的诚信标杆。

“信则立,立则行,行则通,通则恒”,机械制造企业需要始终如一地坚持诚信经营。力嘉精密仍旧会秉持这个经营理念,不断挖掘出自身潜力,让中国知道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