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份特别的爱专属于特别的你

资讯 Tom    2018-05-16 11:24

在五月这个充满爱意的季节夏日的激情活力也不断生长,快脱掉沉重的衣衫,换上轻薄舒爽的裙子,释放沉寂已久的身心!即日起至6月6日为了契合专属初夏的活泼与欢脱,银座mall带你感受五月特有的欢乐与爱!

这份特别的爱专属于特别的你

生活唯有美食与爱不能辜负

周末悠闲的时光煲上一碗银耳莲子羹配上一把小零食,与妈妈一起窝在沙发上分享女人之间不可外传的小秘密,没什么能够比此刻更贴心了!在这个母爱弥漫的季节,让知心的体己话与温暖美食带来的快乐气氛在五月里无限的蔓延,来银座mall当日消费满2688元,即可获赠日本进口零食封口机(限300个),当日消费满5688元,即可获美的养生壶一个(限100个),浓浓爱意为你不断奉上。

会员独家福利,这份爱专属于你

银座mall特别的爱只能送给最特别的你!会员凭借300积分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最多抽三次),当日消费600元即可参与抽奖,注册会员可多抽一次,当日消费满1200元可以抽两次(每人每天最多可以抽两次)。LG照片打印机、飞利浦剃须刀、jansport书包各种走心的礼品统统送给最美丽的你!

让这份满满的爱意一直充斥灿烂的五月,让银座mall陪你一起重新找回爱的温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