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坤宝德传媒:文化产业航母,资本市场首航

资讯 Tom    2018-05-16 13:49

近日,坤宝德传媒集团出品的多部影片即将在全国上映,与此同时这家中国民营文化传媒企业开始酝酿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迈出一大步。

坤宝德传媒:文化产业航母,资本市场首航

图:/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国际交易所合影

目前,中国电影产业与国外的合作基本上还停留在“引进来”的阶段,如何建立自己的渠道,实现“走出去”的目标仍是一个亟待解决的课题。以利用海外资本平台为切入点,坤宝德的探索为中国的民营文化企业提供了一条可供参考的路线。

坤宝德传媒:文化产业航母,资本市场首航

图:(左)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先生(中)龙运国际执行董事张鸿羽先生 (右)小宝金融总裁谢天来先生

文化传媒产业与资本市场对接发展

坤宝德传媒集团成立于2014年,位于中国深圳,由中国香港、台湾、大陆等多地投资共同携手创建,以电影为核心,大型演出为特色,网络运营为战略制高点。 集团组织架构集中,以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杨睿,执行总裁周宏宜,总裁彭燕为代表的管理层业务经验丰富,是一家以投、融、制作、宣发及大型演唱会等为主导的大型文化传媒综合型企业。

而作为传媒领域的巨头,坤宝德传媒集团不仅在文化产业,也资本市场引起广泛关注。坤宝德传媒集团以“互联网+资本+大健康+文旅产业”思维策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构建以文化产业为主线的平台,同时在业内知名度也迅速提升,先后与致远金控(创投+资管)、中融投(金融实业多元化)投及小宝金融(普惠金融)等国内大型优秀金融机构深度合作,跟随优质资本企业于2018年3月5日通过龙运国际(资源整合+资本运作)在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国际交易所正式上市,走向资本前沿,此举业内众多巨头企业齐聚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国际资本市场,大大增加龙云国际产业的流动性,助力其快速发展。

坤宝德传媒:文化产业航母,资本市场首航

图:坤宝德传媒集团举办大型演唱会演出现场

进军资本市场 电影为核心业务

实现了主营业务转型和产业链重组之后的坤宝德开始将目光投向更加广阔的资本市场。

据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先生表示,接下来坤宝德传媒集团将大力推动资本市场。中国资本市场规模和竞争力与过去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飞跃,发展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走出去进军海外,市场更为广阔。而且对推动中华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的融合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走国际化的道路,与国际上相关的行业、相关的资本市场进行合作,目的是增强自身的国际竞争力。再加上国际资本市场的监管制度更加严格,客观上对坤宝德自身的财务结构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且,实现多群体投资,增加透明度,可以让国际上更多的认识中国的文化企业,使坤宝德在行业内经营得更好,更多地把中国文化介绍到海外去。

坤宝德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周宏宜介绍,深圳仍会是坤宝德的重要资本平台,中国内地仍将是坤宝德的主战场。电影产业将是坤宝德当前和未来的核心业务,公司将围绕电影制作、发行、投资、影院投资、影视拍摄基地、集团上市平台六个要素,打造坤宝德“电影大文化”的产业链。

坤宝德传媒:文化产业航母,资本市场首航

坤宝德传媒集团电影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

利用资本平台 文化产业从“引进来”到“走出去”

目前,坤宝德旗下的核心业务有电影、大型巡回演唱会、文旅、大健康、实业酒店等,2018年投资的电影及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启动。

虽然坤宝德四年来走的是一条美国模式的媒体产业发展之路,但纵观坤宝德投拍的影片,却始终带有浓厚的中国情怀。

坤宝德传媒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尽管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已经很大,但很多国外人不是很了解中国,有很多误解。打造中国的软实力,文化是一个重要的推动力,因此坤宝德的“走出去”,既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出自中国电影人自身的责任意识。“中国的民营文化企业与其他国内企业一样,同样有能力站在世界起跑线上,参与国际竞争,掌握自己的话语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