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浏览器升级四大功能 推出新版《流星雨》MV助力用户发现力Max

资讯 Tom    2018-05-16 13:49

5月16日,QQ浏览器正式升级四大产品功能——“搜索直达”、“识你所见”、“发现附近”与“AR发现”,通过拓展多维度、立体化的浏览方式,帮助用户发现更多兴趣可能。同时,QQ浏览器携手《流星雨》原版MV导演邝盛发布新版《流星雨》创意MV短片,创意呈现四大产品升级功能,助力用户发现力Max。

在早期,浏览器是为用户浏览互联网的一个工具,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演进以及用户的消费升级,用户对互联网浏览的需求场景正在不断拓宽,尤其是9095后用户,他们更希望为自己感兴趣的优质内容、服务和产品买单。基于这样的消费者洞察,QQ浏览器在2017年开始从传统工具平台向内容发现平台转型,并提出了“跟着兴趣走下去”的品牌升级理念,构建并丰富优质内容库。而此次,QQ浏览器依托自身大数据分析与AI技术的支撑,升级四大功能,是希望为用户丰富浏览发现的手段,从而提供多维度、立体化的浏览方式,突破既有内容浏览的定式,将浏览从线上虚拟世界,联动到对线下物理世界的探索欲发现,从而助力用户发现更多兴趣可能。

QQ浏览器升级四大功能 推出新版《流星雨》MV助力用户发现力Max

此次,QQ浏览器携手华语知名MV导演邝盛推出新版《流星雨》创意MV短片,借用90后熟知的经典流行文化符号,组建发现者天团Finder4,来呈现此次QQ浏览器四大产品功能升级特点,从而提升用户对于浏览器产品能力的认知。同时,视频在创意和表达方式上,也贴合时下年轻人的视频浏览兴趣,可以说,这个创意MV本身也在为用户提供兴趣浏览。

据悉,全新升级的四大产品功能,分别是:“搜索直达”,基于对用户浏览行为海量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直达的搜索结果,用户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天气、汇率、股票、翻译等都可一搜即达;“识你所见”,借助AI技术帮助用户通过趣味化的方式探索世界,现在QQ浏览器可智能识别植物、红酒、汽车等多个领域;“发现附近”,利用LBS技术让用户掌握自己即时位置的同时,同步获取更多附近生活及娱乐信息;“AR发现”,结合用户兴趣,联动其他品牌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如携手可口可乐、杜蕾斯等品牌推出了“密语瓶营销”、“手势营销”等创新营销玩法,帮助用户探索发现兴趣世界的同时,也助力合作品牌提升商业价值。

QQ浏览器升级四大功能 推出新版《流星雨》MV助力用户发现力Max

目前,在“跟着兴趣走下去”的内容发现平台定位方向下,QQ浏览器深得年轻用户的心,月活跃用户总数已达3亿,其中90后、95后用户占多数。近两年,QQ浏览器一方面不断完善优质内容建设,覆盖了资讯、小说、动漫、视频、游戏、社交、购物等兴趣内容和生活服务领域;一方面,加快丰富浏览手段的步伐,从而实现在内容集合和技术手段两方面助力用户发现更多兴趣可能,突破传统互联网浏览方式的限制,为用户与物理世界连接提供技术触点,多维度的去探索世界,真正“跟着兴趣走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