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朗全新脱毛仪上市,让你完美度夏!

资讯 Tom    2018-05-16 13:43

高端理容品牌德国博朗,自1921年在法兰克福建立以来,一如既然坚持“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以简约精致的设计,加上不断创新的巅峰科技,成为德意志匠心品质的典范。拥有百年质量保障的博朗,不仅在男性剃须领域大放异彩,在女性脱毛领域也备受青睐。

去年夏天,横扫护理界的断货王博朗尊享版BD5001脱毛仪,一经推出就收获好评连连,斩获超过250项国际设计奖项。这一次,博朗在初夏来临之际,又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新品——青春版BD3001脱毛仪,并凭借其独到的流线型一体化机身设计、自动识别肤色的智能技术及高效舒适的脱毛体验,成为了不少女性梦寐以求的脱毛神器。

博朗全新脱毛仪上市,让你完美度夏!

博朗尊享版BD5001(左)和青春版BD3001(右)

简单3步,与反复脱毛说再见

夏天一到,隐藏在衣服下的毛发,便无所遁形,反复脱毛造成皮肤伤害,甚至引发毛囊炎,博朗青春版BD3001脱毛仪,只需简单三步,让你告别反复脱毛的困扰。

先使用附赠的venus刮毛刀,刮除表面毛发;滑动出光,安全快速护理,脉冲光直接深入毛囊,抑制毛发生长;使用4-12周后,可以完美蜕变,持久顺滑。

博朗全新脱毛仪上市,让你完美度夏!

IPL脉冲光脱毛

流线型一体化设计,颜值与实力兼备

2018年潘通(Pantone)色彩大赏,紫外光(Ultra Violet)成为今年火爆刷屏的流行色,寓意着宇宙的神秘,未知的趣味,不断挑战新的自我。不同于尊享版BD5001脱毛仪的白金色搭配,青春版BD3001在配色上,便选择这款最潮白紫色混搭,实力爆棚的它,拥有逆天颜值,将时尚潮流与不凡品质完美融合。

此外,BD3001采用流线型设计,轻松手握,贴合身体曲线脱毛;一体化机身,每处细节兼具美感与实用。

博朗全新脱毛仪上市,让你完美度夏!

2018潘通色彩大赏:最潮紫外光色

智能长效安全滑出美肌

与博朗BD5001脱毛仪一样,新品BD3001脱毛仪同样拥有博朗独有的智能识别肤色技术,是长久陪伴的好搭档。80次/秒快速识别肤色,25万次闪光照亮你的美肌,13年的全身心呵护,懂你所需。

博朗全新脱毛仪上市,让你完美度夏!

80次/秒智能识别肤色

脱毛小白轻松驾驭4大人性化模式

青春版脱毛仪简单易用,脱毛小白也能轻松驾驭,独家SensoAdapt™智能肤色感应技术,告别麻烦的手动校准,一键开启美肌护理。人性化按钮设计,4大模式轻松切换:普通模式、滑动模式、精准模式,轻柔模式,全效呵护娇嫩肌肤。

博朗全新脱毛仪上市,让你完美度夏!

4大人性化模式

此次发布的青春版BD3001脱毛仪,天猫预售期间享有独家优惠,详情请关注博朗天猫官方旗舰店。如果你想拥有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精致美丽,如果你想以不凡的美肌“脱”颖而出,完美度夏,选择博朗脱毛仪是你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