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步儿童用品 坚持为孩子提供健康生活品质

资讯 Tom    2018-05-16 14:20

现如今,中国儿童健康成长问题越来越受到整个社会的普遍关注。起步儿童用品,作为中国知名童装童鞋品牌运营商,始终坚持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品质,精心打造适合中国少年儿童的强势品牌,致力于把ABCKIDS“因为爱”的品牌品牌理念传递给每个消费者。今天,小编就一部电影,一个故事,讲述一个关于ABCKIDS,一个有爱品牌的始终如一的信仰和坚持。

起步儿童用品 坚持为孩子提供健康生活品质

空闲时间看上一场电影,相信会是很多人的选择。小编最近就被一部老电影感动得一塌糊涂。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听我娓娓道来。

电影名字叫做《天堂的孩子》,上映于1999年,掐指一算,将近20年之前了,所以说它“老”一点也不为过。其次,电影拍摄地是在伊朗,对白采用的则是波斯语。对于小编这样一个连英语都不过关的人来说,指望着我小语种达到听说读写的程度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这部电影唯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豆瓣评分居然达到了8.8分,应该是神剧无疑了。

起步儿童用品 坚持为孩子提供健康生活品质

电影本身的剧情并不复杂,甚至可以说是极简:小阿里取回为妹妹修理的小鞋子时,不慎把这双妹妹仅有的鞋子丢失了,为了免除父母的惩罚,他央求妹妹与他达成协议——每天妹妹上学时穿他的鞋子,然后下学后再换给他去上学。于是兄妹仅有的这双鞋子每天就在两个人的脚上交换着,能够找回丢失的鞋子或者再拥有一双鞋子的渴望在两个稚嫩的心中与日俱增地堆积着。

然而各种阴差阳错让小阿里只能通过赢得全市长跑比赛的季军奖品—— 一双鞋子,才能完成自己的心愿。可是再一次的阴差阳错,小阿里夺得了冠军,却失去了梦寐以求的奖品。当大家都跑来祝贺的时候,只有冠军自己流下了失望的眼泪。

片子的结尾,小阿里把满是水泡的脚浸在院内的池中,散出一阵阵淡红色,一群鱼向他游来,围绕在他脚边……

从剧情本身来看,讲述了一个小而美的故事,但是它所引发的思考却长久且深邃。对于我们身边的绝大多数人来说,鞋子堪称是生活的必需品,而且几乎到了习以为常的地步。也许鞋子本身的用料、做工、价格以及保养状况等会彰显出一个人的身份甚至说是阶层,但是我们从不会把得到一双鞋子作为自己的梦想。然而伊朗导演马基德·马基迪告诉我们,在我们看不到的国度,在我们想不到的孩子身上,一双鞋子都是最珍贵的礼物。关心弱小,关爱儿童,基德·马基迪用一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童鞋的故事。

起步儿童用品 坚持为孩子提供健康生活品质

在世界的另一端中国,有一个品牌做着和基德·马基迪同样伟大的事——同样的关心弱小,同样的关爱儿童,甚至同样的着眼于一双小小的童鞋。而唯一的区别在于,基德·马基迪是用电影唤起人们的思考,而ABCKIDS是用产品担负起品牌的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ABCKIDS始终坚持为孩子提供健康、舒适、高性价比的儿童用品,秉承“因为爱”的品牌理念,ABC KIDS相信“呵护孩子一小步,改变世界一大步”。

值得一提的是,《天堂的孩子》还有一个译名叫做《小鞋子》,恰恰与ABCKIDS主打的童鞋不谋而合。电影中,小阿里的梦想是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漂亮鞋子;电影外,ABCKIDS的梦想则是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起步儿童用品 坚持为孩子提供健康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