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分钟奇迹备降 PPTV为川航点赞

资讯 Tom    2018-05-16 14:20

5月14日,由重庆飞往拉萨的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在成都区域飞行途中,驾驶舱右侧玻璃突然破裂,驾驶舱瞬间失压,气温降低到零下四十摄氏度、仪器多数失灵,万米高空中,机组副驾驶徐瑞辰半个身子被“吸”了出去……机组向地面控制台发出了“7700”信号(表示遇到紧急状况),紧急求助。

危急关头,3U8633航班机长刘传健,在自动化设备失灵情况下,依靠二十年飞行经验,手动操纵,于7时40分左右,飞机备降于成都双流机场,成功挽救了119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生命安全,整个过程前后仅仅20分钟,堪称一个大写的“奇迹”。

空中浩劫后,国人依然心有余悸,更不用说当时身处困境且使命加身的诸多机务人员。毋庸置疑,最终川航事件化险为夷,与机长过硬的操作技术与心理素质紧密相关。面对危难,川航机长临危不乱,也获得了国内媒体的频频点赞。

20分钟奇迹备降 PPTV为川航点赞

作为内容流量全行业第一的互联网电视平台,PPTV对该事件整体走向也表现了高度的关注。小编了解到,PPTV智能电视在川航事件发生后,迅速对相关的报道进行了汇集,在PPTV智能电视首页建立了“川航备降事件”的专题报道,观众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此次事件的动态。

去年6月,PPTV宣布百亿体育资源开放共享,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多方合作,以优质内容为基础建立OTT生态合作阵营。短短一年时间, PPTV的Rubic UI操作系统终端覆盖量便已达1亿,PPTV智能电视布局内容资源共享的长远发展策略,也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参考案例。

20分钟奇迹备降 PPTV为川航点赞

对于整个行业乃至整个社会来说,川航事件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让大家能够发掘事件本质并举一反三,避免此类事件再起。

PPTV作为智能互联网电视平台,其本身具有一定的媒体属性,在舆论导向上有一定影响力。此次事件发生后,PPTV智能电视的一系列举动,也体现了优质的内容平台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