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天集团:创新开展“中心组大课堂” 专题党课

资讯 Tom    2018-05-16 15:27

 

华天集团:创新开展“中心组大课堂” 专题党课

5月9日,华天集团湖南华天大酒店湖南厅举行“中心组大课堂”。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湖南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就《落实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讲专题党课,集团高管就《可复制的领导力》进行读书交流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就本次学习进行专题点评,集团党委副书记吴莉萍主持“读书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征兵主持专题党课。集团党委和经营领导班子成员、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负责人、股份公司部门负责人、集团所属各公司总经理、各项目部主要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学习。

在华天酒店开业3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业务运营分析能力,华天集团举办“中心组大课堂”,加强政治、经济和专业理论学习,增强华天党员干部“四个自信”,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会上,吴教授集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联系湖南经济运行和文化旅游业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绝伦的党课,全方位阐述了“落实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两大时代课题的基本要义,对华天集团酒店旅游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报告会后,集团进行了《可复制的领导力》读书交流会。芙蓉华天大酒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邓士杰,华天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黄凤,娄底华天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波陆续登台分享学习体会。

本次华天集团“中心组大课堂”是一次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读书交流会”有机结合的有益尝试,是将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学习和和经营业务学习有机结合的实践创新,增强了学习的吸引力,提高了学习的实效。蒋利亚在点评时指出,“为什么要举行‘中心组大课堂’?为什么要就学习《可复制的领导力》进行交流?就是要把党委中心组学习的范围扩大,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在华天集团落地生根,转化成推进改革发展的能力,转化成科学管理的能力,转化成提升经营实绩的能力”。

蒋利亚强调,集团上下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依靠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发挥华天品牌、国企信誉、人力资源等多方面的优势,实现党建赋能,实现战略突围,再创华天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