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膺AWE艾普兰产品奖,老板油烟机5900S内外兼修

资讯 Tom    2018-05-16 15:25

今年3月,被业界人士称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AWE艾普兰奖”,在上海举行了颁奖典礼。老板电器旗下的老板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5900S凭借着精湛科技、卓越品质、创新设计,成功荣膺“艾普兰”的产品奖。该款油烟机的强大吸排油烟能力和革新式巨幕拢吸侧吸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烹饪体验。

全新升级超劲芯6.0,让吸排无阻力

吸油烟机最核心的功能是吸排油烟。烹饪时产生的油烟常常混合在空气中,必须尽快吸净排走厨房中的空气,用户才能免受油烟危害,因此,大吸力、大风量成为了吸油烟机最重要的性能指标。

荣膺AWE艾普兰产品奖,老板油烟机5900S内外兼修

目前,市面上普通吸油烟机的排风量在11-17m³/min。作为厨电行业的龙头企业,老板电器不断自我创新,推出老板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5900S。该款吸油烟机采用全新升级超劲芯6.0和直流变频数字电机,突破30%全压效率,最大可达21m³/min大风量,造就行业领先水平,能够有效解决厨房油烟问题。

此外,油网作为油烟分离的第一道防守线,分离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整个吸油烟机的使用效果和寿命。该款吸油烟机还采用极限冲压工艺打造的全新菱净网,免拆免洗,滤尽油烟,确保大吸力长久有效。其内网直径可达1.25*1.25mm,过滤92%以上油脂,高效阻挡油脂进入内腔,延长烟机寿命。

巨幕+悬浮创新设计,带来极致美感

在产品创新方面,老板侧吸油烟机5900S在外观上采用厨电行业革新式巨幕拢吸侧吸设计,黑晶面板与极简欧式美学的设计搭配,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颜值”的追求,还带来厨房设计的美感体验。

荣膺AWE艾普兰产品奖,老板油烟机5900S内外兼修

同时,该款油烟机还采用了专利悬浮感应技术,开启厨房触动掌控时代,掌控油烟即享洁净。用户只需将手掌悬停于老板LOGO上方,即可感应开机。

除了智能触控功能外,该款油烟机在细节设计上也十分贴心。油网、油杯卡扣式设计,指尖按压即打开,再搭配易拆长条油杯,烹饪过后,用户轻轻松松就可以倒油,清洗更加方便。

精致工艺好灶,老板灶具9B52

安装了高端的老板油烟机5900S,就要搭配一台高品质的老板灶具9B52。该款灶具的精致工艺在于,其一,采用了纳米耐高温钢化玻璃面板,做到油污一抹即净;其二,帆船造型的亚光防滑锅架,大菱形角片设计,可以平尖两用,烹饪乐趣随心所欲;其三,20mm黄金高度的立体锅架,内外圈拥有71个四角菱形供氧口,全方位立体助燃;其四,锥形电极针,迅捷点火,防止火花乱串,无惧低气压。老板灶具9B52的匠心制造,尽显高端品质。

荣膺AWE艾普兰产品奖,老板油烟机5900S内外兼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