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云+未来峰会安全分论坛亮点前瞻:AI、量子技术与网络安全如何结合?

资讯 Tom    2018-05-16 15:21

关注网络安全的人应该还记得2017年5月大规模DDoS网络攻击事件:其中有单个IP遭受黑客组织攻击的流量规模高达650G,参与攻击的源地址覆盖度极为广泛,几乎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运营商的骨干网络。

经过溯源分析,确定此次的攻击木马为“暗云”第三代变种木马——“暗云III”。“暗云”系列是目前已知复杂度最高感染用户数量最大的木马之一,而阻击它也是一场堪比生死时速的较量,腾讯安全云鼎实验室及腾讯电脑管家协同国内其他安全厂商和云服务商,帮助企业和个人用户修复了约40万台中毒电脑。

现在,你有机会见到跟“暗云III”进行较量的神秘大咖!

5月23日-24日,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将在广州举行。

在24日举行的峰会安全分论坛上,执掌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旗下玄武、云鼎两大实验室的顶级白帽黑客TK教主(于旸)、killer(董志强),及安全行业领域的重量级人物将同框,就网络安全的重要地位展开智慧交锋。除此之外,腾讯云副总裁黎巍还将首次揭晓腾讯云在企业安全领域的“云管端”全景布局,更有多位安全专家就云计算、量子技术等前沿领域与网络安全的融合带来分享。

腾讯云+未来峰会安全分论坛亮点前瞻:AI、量子技术与网络安全如何结合?

首次披露“云管端”全景布局,智慧安全时代正式来临

作为腾讯技术能力的开放出口,腾讯云始终以“以我所能,为你而+”为行动指南,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智能+”。目前,腾讯云“智能+行业”方案已经涵盖了金融、制造、交通、教育、零售、制造等众多领域。

腾讯云定义的下一代智慧安全正在不断落地实现,而在本次安全分论坛上,这一战略蓝图将被描绘的更加清晰:腾讯云副总裁黎巍将首次解读基于云管端的全景式智慧安全,携手内外部合作伙伴打造云安全生态,形成合力,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云端防线。

同时为了让与会嘉宾更好的理解云管端智慧安全背后依托的生态的力量,腾讯企业 IT部安全运营中心总监蔡晨、腾讯安全平台部专家研究员胡育辉、腾讯安全副总裁方斌将从不同业务角度分享腾讯在企业安全的尝试;除此之外,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程师郭启全、安心保险技术保障部总经理王运海、知道创宇 CEO赵伟等专业人士也将从国家政策、行业趋势等角度带来分享。

顶级安全大咖云集,共话“国之重器”

网络安全在当下究竟意味着什么?伴随着数字经济与现实社会不断深度融合,网络安全的价值也在持续引发业内外人士讨论。在本届峰会的安全分论坛上,TK教主、killer将领衔豪华安全专家阵容,探讨如何“以网络安全之能,造国之重器”。

作为长期奋斗在网络安全攻防一线的守卫者,killer及其身后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对“国之重器”的感触尤深,曾在2017年影响用户规模最大的“暗云Ⅲ”木马攻防战中,成功阻击不法分子的阴谋诡计。而伴随着网络威胁不断突破界限与国界,铸就“国之重器”也意味着全行业要不断审视网络安全。

今年1月,TK教主就曾披露“应用克隆”攻击模型,重新定义了当下移动安全的风险面。在即将召开的安全分论坛上,TK教主有望和业内专家再度交流该研究背后的故事,探讨网络安全的新思维。

未来已来,看前沿科技如何助力网络安全

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发展正在深刻重构社会的方方面面。而在网络安全领域,这也意味着安全厂商和不法黑客之间的黑白较量将进入更高的技术维度。

本次安全分论坛上,腾讯云将持续携手业内专家探讨前沿技术与网络安全的融合。其中,腾讯数据安全专家研究员彭思翔博士将深度解析腾讯云自研的全流程数据安全保护方案——数盾。这款与量子技术深度结合的产品,被业界认为是量子时代的隐私保护利器。除此之外,与会的多位行业专家还将带来云计算的其他等前沿技术与网络安全的技术分享,为业内人士提供参考。

关于腾讯“云+未来”峰会

5月23日-24日,一年一度的腾讯“云+未来”峰会将在广州召开。

本届峰会将通过13场分论坛,设立开发者、AI大数据、互联网、安全、视频、金融、政务、游戏、教育、智慧零售、汽车、工业+能源、合作伙伴等专场,汇聚8000+名重量级企业家、行业精英、技术大牛等,分享对云计算的实践经验、思考与新需求,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共享云上未来。

目前,了解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更多信息,请点击官网。

腾讯云+未来峰会安全分论坛亮点前瞻:AI、量子技术与网络安全如何结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