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阅读小说改编电影《拐个弯儿遇见你》上线

资讯 Tom    2018-05-16 16:18

而今网络电影市场题材丰富多样,聚焦时装和都市题材的作品尤其深受当下年轻人的青睐。近日,时装题材网络电影《拐个弯儿遇见你》在优酷VIP电影频道独家上线播出!本片由基英文化、春梦芸文化出品,奇树有鱼、网易文漫、任性智能科技、杭葡科技、东阳途人联合出品。根据网易云阅读平台独家连载小说《拐个弯儿来爱你》改编,由原著作者猫野担任制片及监制,陈聚力担任导演,青年演员赵义,王泊文,张彦琨,李思等主演倾情演绎。

网易云阅读小说改编电影《拐个弯儿遇见你》上线

励志创业完成梦想“回归” 新类型题材突破局限

《拐个弯儿遇见你》着眼于当下时尚设计圈,讲述人物的成长蜕变。主人公池岳(王泊文 饰)与陆徙(赵义 饰)曾是the FIT最优秀的毕业生,彼此是最好的朋友亦是最强劲敌。因毕业前的一场误会分道扬镳,直到七年后,他们共同喜欢过的女孩陈斗(张彦琨 饰)带着当初三人一起创业的誓言从国外学成归来。三个年轻人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却被卷入森海CEO Emma的连环阴谋。面对重重阻挠、离间与挑唆,他们从沮丧、受挫,到冷静后选择彼此信任、一路越战越勇,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本片除了剧情层面的励志向上外,在思想层面上更是不露痕迹表达了对当下浮躁的社会风气的不满和气愤。通过三人突破重重困难的去完成最初的梦想,为观众展现了当下年轻人对事物缺少的果敢与坚持不懈的精神。

据了解,该片改编自网易云阅读人气小说《拐个弯儿来爱你》,小说在网易平台上累计点击量达2289.1万,五星评论数近4000条,深受读者喜爱。电影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反复打磨剧本,突出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用巧妙的方式推动故事情节和人物发展,用影视视听化的改造将其中最精彩的内容呈现出来,将原本平面化的文字内容用更立体真实感情倾诉。这也成为电影《拐个弯儿遇见你》一经上映便收获极高人气的原因所在。

网易云阅读小说改编电影《拐个弯儿遇见你》上线

在电影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的当下,《拐个弯儿遇见你》此次突破题材类型的局限,首次聚焦时尚设计圈,揭露时尚圈残酷生存法则,深挖这一新兴题材,从而弥补了当下网大市场对这一类型影片的空白。同时在锁紧男性目标受众之际,也牢牢吸引了女性受众的目光,如此这般,只为给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时尚盛宴。

网易云阅读小说改编电影《拐个弯儿遇见你》上线
网易云阅读小说改编电影《拐个弯儿遇见你》上线

都市现实题材IP屡获成果,网易全媒体资源加速孵化

作为本次电影联合出品方之一的网易文漫,近年来在都市现实题材IP孵化和运营方面不断取得佳绩。其中既有关注度极高的大神作品,如徐公子胜治的《方外:消失的八门》、骁骑校的《罪恶调查局》、小桥老树的新书《奋斗者》以及更俗新作《大地产商》等作品;也有网易云阅读平台发掘的一些年轻潜力作者的作品,如七星的《蓝桥几顾》、漠兮的《交换吧,运气》等新人作品,这些作品都已陆续进入商业出版、漫画、有声以及影视化联动等,将成为国内不可忽视的现实题材佳作。

尤其自2018年开年以来,先后有《大鱼》、《龙的新娘》、《诡当》等多部网易文漫平台作品传来影视化的消息。同时,根据平台独家小说改编的同名大电影《校花与野出租》也在不久前于爱奇艺上线。而此次于优酷VIP独家上线的《拐个弯儿遇见你》,除了小说的独家运营之外,网易文漫还将给予影片全面的媒体推广支持,实现最大化的孵化效果。

对于未来的IP孵化战略,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市场总经理甘洋曾表示:网易文漫的未来,除了以版权为核心的运营外,也会积极地向产业价值链“开疆拓土”。将推出包括文学、漫画、有声、图片、游戏等与影视作品相关的衍生产品孵化服务。依托网易文漫矩阵,以及网易集团的资源,网易文漫将与社会各界实现文漫影游IP全产业链一体化,平台各业务矩阵的融通与渗透也将为IP泛娱乐营销展现更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