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网力亮相第九届“警博会”

资讯 Tom    2018-05-16 16:55

5月1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第九届警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警博会是由公安部主办的国际性警用装备展示平台,截止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警用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展会,在推动我国警用装备行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东方网力作为深耕公安行业多年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领导企业,受邀参加此次行业盛会。会议期间,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先生受邀将于5月16日上午出席警博会高峰论坛,并发表 “AI社区 城市安防最后一公里”的专题演讲,与参会领导、到场嘉宾分享在城市这个最大的产业互联网应用场景下,东方网力是如何实现“城市安防最后一公里”的前沿科技应用。

东方网力亮相第九届“警博会”

近年来,随着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推进,融合创新成为警务改革的新趋势,在“互联网+“战略的发展背景下,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为代表的新型信息技术应用于公安信息化建设之中。《公安科技创新“十三五”专项规划》中也提出,“推动风险防控从被动响应向主动预防转变、指挥决策从经验驱动向数据驱动转变、安全治理从人力密集向科技集约转变、侦查破案从循迹追踪向精准发力转变。”东方网力正是基于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洞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依托在视频结构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方面的积累,紧贴公安多警种的业务实战需求,推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此届展会,东方网力携最新推出的智能安防社区解决方案、雪亮工程联网解决方案、视频图像解析系统、视频侦查2.0解决方案、以及“万象天智”系列AI摄像机等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参展。其中,视频图像解析系统部署到东方网力参与公安部一所承担的“公安部视频图像信息综合应用平台”项目中;智能安防社区解决方案已经在上海试点成功并得到推广。截至目前,视侦产品服务于13个省级客户、39个市级客户;PVG+产品凭借强大的兼容接入能力已经接入了全国将近200万路摄像机;根据IHS的最新统计显示,东方网力在全球VMS市场的占有率排名世界第三,中国第一。

东方网力将代表性产品与解决方案带到此届警博会中,希望通过与公安用户的面对面交流,更好了解用户需求;同时借此盛会,广泛与业内专家、用户,就前沿技术产品落地的最新成果与对未来趋势的思考进行深度交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