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粉吧用千万福利说爱你 这个520就是要宠你

资讯 Tom    2018-05-16 16:54

一个甜美的周日近在眼前。近年来,情感消费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和热捧,此前被冠以"光棍节"的11月11日,早就被玩成了"双11"超级购物节。即将到来的5月20日,是一个年度热门的"表白日",爱这个字,正借助于各种各样的形式,被说出口,被传递开。

作为国内电商导购行业的领军者,淘粉吧于今日(5月16日)开始进行"520说爱你"的520福利爆击专题活动。"本次活动从今天开始直到这个周末5月20日,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淘粉吧将用千万红包说爱你。"淘粉吧公关部负责人介绍。

淘粉吧用千万福利说爱你 这个520就是要宠你

每天发弹幕得现金--大声说出你的爱,520宠爱表白

5月16日起至5月20日,打开淘粉吧APP,在首页进入表白墙发弹幕表白,每天发弹幕可收获8个集分宝。在此基础上,如果你的"甜言蜜语"弹幕入选"每日精选10句",还将再得10元无门槛红包,5天活动,最多可得50元现金红包。

淘粉吧用千万福利说爱你 这个520就是要宠你

有奖大告白--关于爱,答题来寻找"你就是对的人"

活动期间(5月16-20日),每天的10点、17点两个整点,用户在淘粉吧APP只需要根据520"有奖告白"活动页面的有奖题目进行答题,答对活动设置的两道题,就可瓜分36万集分宝。爱很简单,确认过眼神是对的人,以后的每一天都将是情人节。

在此基础上,5月18-20日的每个20点,淘粉吧"有奖告白"活动专题还将开启集分宝专场,只要参加就可至少获得10集分宝,"3道题,基本都可以归类在'送分题',而且题目本身也是福利信息有关。"淘粉吧公关部负责人表示,告白答题,不是为了答题,而是为了让爱漫溢。

爱的通关密令--21万份红包只给"识情话"的你

5月16 - 20日的每天11点、16点两个整点,登录淘粉吧APP,"520必领红包"21万密令红包正在发放中,在活动页面根据图片寻找相关文章,参加"识情话拿红包"游戏,成功通关就能获得红包密令;5月18-20日的每天19点,更有520红包专场等你来,最高可得520集分宝。

爱也需要运气--求爱大转盘百分百中奖

5月16 - 20日,淘粉吧用户每次成功购买"520主题会场"活动页面商品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100%中奖,多买多抽无抽奖次数上限,每次抽奖最高得100元无门槛红包。

活动猛料、红包来袭、免费神券、特惠商品,这个520,淘粉吧就是要给你福利爆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