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钓尼518垂钓狂欢节

资讯 Tom    2018-05-28 10:33

----打造属于钓鱼人自己的节日盛典

518一个属于垂钓人专属节日,518的垂钓狂欢节已经圆满落幕。各大渔具商在本次节日上都拿出了各自的大招,展示了品牌实力。而作为此次狂欢节上的翘楚,佳钓尼在本次狂欢节期间创下一个又一个记录,爆款商品娇龙竿更是仅仅活动一天内破万单。

销售记录持续翻新,打破又打破

本次518活动持续三天,在以往活动中包括双十一的高峰都仅仅是在当天一天时间爆发,随着时间的推移,热度会慢慢减弱,但是在此次的518活动期间,佳钓尼呈现的却是518当天打破同期,第二天热度上扬打破前一天,第三天又是打破第二天,以节节高的姿态完成了518垂钓狂欢节。

除了爆款娇龙竿的火热销售,中高端的东来系列、伏魔系列也呈井喷状生长,特别的新款的伏魔x系列,预售就抢爆,后面一开预售就抢购一空,至今一直处于缺货状态,等到货才能送到消费者手中,这样也浇灭不了消费者的热情。

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佳钓尼副总经理吴彦奎指出:“这是中国的渔具市场发生消费升级的表现,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已经随着对钓鱼了解越来越深、越来越透彻,进而发生了消费升级,对渔具的追求升级、对渔具的品质要求升级。佳钓尼虽然属于渔具市场的新锐,但是对市场风向的把控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正是因为如此,短短的数年时间,佳钓尼能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翘楚。”

优质的产品是关键

有句话说这么说的“群众的眼睛说雪亮的”。这句话说的没错,产品说好,不是自己说好就行的。是需要市场的考验、需要使用者、需要消费者他们来说的,他们说好,这样的产品才有生命力,才能在市场上生存,才能在市场中活的风生水起。

而佳钓尼的产品,历来都是根据市场的考验、跟随市场的反馈建议,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升级提升产品性能,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进而形成了佳钓尼的一个又一个爆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