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悦堡早教 给您的创业梦想一个机会

资讯 Tom    2018-05-28 10:50

在竞争激烈的中国,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让孩子上早教早已成为年轻父母的选择。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于是一场关于起跑线的“战争”,在宝宝刚出生时就已经开始了。作为行业占据大片天地的美式早教而言,以其特有的形式,深深受到广大家庭的喜爱。正统的美式早教理念,区别于大多数国家的教育理念,更在意全面开发宝宝潜能的同时注重创造力和个性的培养。在如今日益发展的社会环境下,我们需要的不再是单独的书本上的知识,更多的是需要对创造能力的体现,很显然,美式的创造性理念与中式的礼式教育的结合更符合中国宝宝未来国际化的人才培养需求。而作为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婴幼儿早教标准体系的爱悦堡国际早教中心而言,以其特有的教育理念,正在这个巨大的蓝海市场中,稳步前行。

爱悦堡早教 给您的创业梦想一个机会

爱悦堡国际早教中心隶属于河北爱悦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爱悦堡国际早教中心融合国际国内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引入课堂并结合千万课例的专业经验,开发出最适合中国0-6岁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的育动乐、入园缓释、水中早教等各类课程,并拥有安全、整洁、富有童趣及教育意义的环境和极富爱心的专业教师团队,爱悦堡国际早教专业沉淀及因地施教的教学形式,历经千万教学案例,致力于打造中国早教行业领导品牌。

爱悦堡早教 给您的创业梦想一个机会

爱悦堡早教积累了十余年的品牌运营经验,拥有行业全新的互动式课程体系,家校一体化的运营模式,强大的师资团队,标准化的会员管理系统,让盈利来得更轻松,更高效。

爱悦堡早教门店覆盖50多个城市,根据以往的数据显示,爱悦堡各直营店铺每年都是在以巨大的盈利稳定快速的爬升。比如爱悦堡麦乐店和开发区店,作为一家直营两年的校区,麦乐店目前运营稳定,业绩显著,2017年营业额达500万以上,月平均业绩在40万以上,远超很多国际一线品牌;而作为一家开业不到一年的校区,开发区店半年时间的营业额就高达400万以上,当年收回投资成本,单月业绩最高达150多万。这一数据还有巨大的上涨空间,在未来的几年内会有几十倍的利润翻番。而且爱悦堡将在未来三年完成上千家店的全国布局,这也是爱悦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巨大的机会。

爱悦堡早教 给您的创业梦想一个机会

国家的扶持,加上我国家庭中,父母对孩子的宠爱程度,早教行业势必会成为巨大的投资市场,爱悦堡早教抓准了这个时机,以其丰富的经验,强大的品牌效应,必然会成为这个行业的遥遥领先者,在早教最顶端的位置,占据自己的一片天地。加盟爱悦堡早教团队,是您事业开始的地方,也是您事业起飞的阶段,爱悦堡利用费用透明、全程运营支持、全国战略布局、彼岸准化系统、快速盈利、打造业内新旗舰等六个核心优势为你的事业保驾护航。加盟爱悦堡,实现您的创业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