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再添新城市名片 全天候金陵文化主题乐园南京万达乐园六一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18-05-28 10:51

6月1日,由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天候文化主题公园——南京万达乐园将盛大开业。

这项集世界知名设计公司设计理念、千年古都的本土文化元素、国内外广受欢迎的游乐体验项目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游乐园,是万达文旅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九大旅游综合体,在其“文化为核,科技为表”的设计理念统摄之下,外以“梅花”“折扇”“十里秦淮”等古色古香的特色文化元素逐一呈现,内以繁华市井、江宁织造、宝船工坊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悉心打造,充分发掘、汲取并提炼金陵深厚的文化内涵。以全新方式再现金陵文化昔日繁华风貌的同时,也填补了南京新文娱发展的空白。

金陵华彩绽放世界 南京再添城市名片

作为全球唯一的金陵文化主题乐园,南京万达乐园充分挖掘金陵文化,并融入现代乐园建设中。生动再现了传统金陵文化的繁荣盛景和南京的古都繁华风貌,成了南京非遗文化的展示基地,也是南京市的一张崭新名片。

南京万达乐园占地面积达4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拥有10余项世界级大型游乐设备,其中多台设备属于全球首创。其所坚持与倡导的“中国文化,世界表达”的理念,在吉祥飞塔、造船工坊、金陵彩灯等游乐项目上得到了全然体现,真正实现了本土文化的世界性表达:“吉祥飞塔”的设计灵感源自金陵的一个与火药相关的故事——“万户飞天”,运行时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带动座舱快速弹射上升、极速坠落下降,再配上古塔典雅的环艺造景氛围,为游客带来了中西合璧的双重游乐体验。而“造船工坊”是以600年前郑和下西洋时的大本营和宝船建造地为参照进行设计,是亚洲首台室内弹射式过山车,立体饱满的互动娱乐体验令人倍感新奇。

除上述项目以外,万达乐园还推出了“古都剧场”、“百戏舞台”、“金陵胜景”等各具特色的文娱项目,给游客带来了别样丰富的游园体验。尤为关键的是,对于夏季常常如火炉般闷热的南京来说,游客在乐园内完全不受季节气候的影响。即使天气再炎热,游客也能在凉爽的乐园内,无所顾虑地全身心体验全天候、全室内、全龄段、全家庭的欢乐世界。

与此同时,基于对旅游消费新趋势的洞察,万达集团斥资150亿打造的大型文旅项目“万达茂”也将在6月1日与南京万达乐园同期盛大开业。作为国内迄今为止最长的室内步行街,万达茂打造了购物、艺术、亲子共享、文化创意及朋友聚会等多重体验空间。在需求有别、层次各异的空间内,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商品及美味佳肴,也带来一站式的休闲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万达茂以南京市花梅花为基色的折扇状外观风格,已经申请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折扇面建筑;而南京栖霞区也将万达茂的建筑风格以“金陵折扇”为名进行了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申报,“梅花折扇”已成为南京市独一无二的城市文化标签。

“一站式”亲子休闲地版图拓展 行业地位进一步夯实

在旅游需求旺盛背景下,中国主题乐园发展正迎来爆发期。万达乐园全国布局亦在稳步扩张。继合肥、南昌、版纳、南宁等地万达乐园之后,今年4月28日山东最大的室内乐园——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已开园。6月1日,南京万达乐园也将开业迎宾,万达乐园又一“一站式”亲子休闲地版图拓展,行业地位进一步夯实。

万达乐园与万达茂在南京的落地与盛开,为这座千年古都第三产业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在此地并轨同行,开启集文化、娱乐、休闲、体验为一体的全方位、多模式的旅游业态。南京万达乐园以万达茂为依托,无论外在呈现方式还是内在体验形式,都闪耀着创造性火花,充满了令人开眼界的趣味与新奇感,也让积淀深厚的金陵文化以此为窗口,逐步走出去。

万达乐园致力于打造城市旅游综合体新格局的创举,不仅是文化旅游领域的一个大手笔,更是一次卓尔不群的创新与引领。此举极大地丰富了游客的城市旅游综合体验,同时也将成为国内旅游发展的风向标。六月一日,在这个夏意渐浓的时日,带上家人,邀约朋友,来南京赴一场盛大而欢乐的旅游盛宴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