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面艺术打造天空之镜 荣耀用科技为艺术赋能

资讯 Tom    2018-05-28 12:53

镜子很早就进入了艺术家的视野,对镜像的描绘成为艺术史中一个久远的题材。以镜像为依托的视觉呈现,是视觉的无限延伸,形成一种光影交错的美。因此,很多艺术设计者将镜像艺术融合进灯光、装置、秀场甚至舞台,呈现一场场令人目眩神迷的视觉艺术作品。

镜面艺术打造天空之镜 荣耀用科技为艺术赋能

5月22日,荣耀9青春版携手中央美术学院教师、艺术家祁震打造艺术装置—天空之镜,亮相北京798蔓空间。将2000多个荣耀9青春版镜面效果手机壳拼接组合,完美还原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打造犹如“天空之镜”般的镜面幻境。平滑的手机镜面就像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的湖水,清澈而神秘;细软的白沙,勾画出盐湖纯净的美丽;幕布轮换放映不同的风景,仿佛天与地的交融。

镜面艺术打造天空之镜 荣耀用科技为艺术赋能

 

诠释科技潮品形象,引领千元美学新潮流

荣耀手机一直秉承着打造科技美学的理念,将精致的工艺设计融入到手机产品的设计之中,推出的每一款新品手机,都会对手机外观进行新的探索,每一款产品,都是科技和潮流的完美结合。2017年,胡歌携手荣耀9青春版惊艳亮相,被冠以“美学精品”的称号。自2016年开始,荣耀先后推出荣耀8、荣耀9数字旗舰,从荣耀8的背部极光,到荣耀9的3D曲面极光设计,都依托于在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方面的全新突破,成功演绎科技美学,深度定标智能手机美学旗舰的地位。荣耀9青春版,更以科技与潮流的深度融合颠覆千元机市场认知,赋能千元机市场,引领千元美学新潮流。

镜面艺术打造天空之镜 荣耀用科技为艺术赋能

 

为突破边界而来 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本次由中央美术学院祁震老师打造的艺术装置,令创新科技与至美艺术相得益彰完美融合。天空之镜灵感来自于荣耀9青春版镜面手机外观原本的设计理念。在装置中,艺术家用2000多个荣耀9青春版镜面效果手机壳拼接组合,完美还原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打造犹如“天空之镜”般的镜面幻境。再现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的仙境梦幻之美,致敬大自然造化所带来的心灵震撼。观展者驻足在“湖面”前,遇见“世界上另一个我”,通过镜像世界与世界对话,表达“手机即我”的态度主张。

镜面艺术打造天空之镜 荣耀用科技为艺术赋能

祁震老师表示,此次展览延续了他一直以来作品的创作路线,即以视觉为引导,带动观者的全部感知,在具有幻象特质的影像存在中发现“真实”。本次作品他将关注点放在了制造纯粹的“镜”上面。幕布上的光洒在镜面上,出现了影像的镜像,这种亦幻亦真的效果为作品乃至整个展览空间都增添很多神秘感。

镜面艺术打造天空之镜 荣耀用科技为艺术赋能

祁震老师希望观众在观看他的作品时能够成为“双重旁观者”,不仅感知作品本身,更能从镜像中认知自己,认清自我存在中的种种物化和异化,理解“世界中另一个我”这一概念主张。

镜面艺术打造天空之镜 荣耀用科技为艺术赋能

 

荣耀科技潮品之路:“成为全球年轻人最向往的科技领导品牌”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产品的功能性利益开始让位于情感性利益,单单从产品卖点出发打造品牌的做法已经有过于薄弱了。作为一个立志于走向全球,以“成为全球年轻人最向往的科技领导品牌”为愿景的智能手机品牌,荣耀以产品性能、体验、技术、设计等方面的优势与卖点,联合跨界品牌及IP,深度连接青年人生活布局品牌战略。

年轻一代用户群体对潮流的追求永无止境,这不只源于对美学的追求,更需要前沿创新科技的加持,才能站在潮流的最前端。所以荣耀建立了一个独有的开放性设计体系,在全球最顶级的时尚之都巴黎、伦敦、米兰设立美学研究所,目前一共有14个研发中心、36个联合创新中心,中国设计、华为工业和世界美学结合形成了荣耀设计能力。

镜面艺术打造天空之镜 荣耀用科技为艺术赋能

荣耀品牌的塑造并不是站在自身本位立场,赋予品牌友好的形象,而是通过不断丰富品牌内涵、赋予品牌越来越高的价值,激发年轻用户与荣耀在审美、态度与生活上的共鸣,进而实现品牌的跨越式进化和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