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8-05-28 12:54

2018年05月20日,全球首届链商节贵州贵阳巡演暨区块链应用论坛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圆满结束,这标志着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忆往昔,从04月08日的新闻发布会开始,到江西南昌首站巡演,而后经历广东广州、江西南昌、广西南宁、湖北武汉、贵州贵阳等地的巡演,从一开始的风口浪尖尴尬境地,到后面得到行业人士及大咖的认可认同,这一路走来,虽艰辛,却也值得。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活动。

荣誉初始,新闻发布会

2018年04月08日,全球首届链商节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全球链商节正式启动,全球链商节组委会正式成立。而就在这一天,全球链商节也正式出现在大众视线里,正式为规范区块链行业发展,打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区块链生态圈而奔走。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全球链商节由李招熠、杜易轩、刘涛铭、毕佳睿联合创始人共同筹建发起,以共同创建一个公益性、服务型的综合性平台为目的。提出“诚信链商 财富梦想”的企业文化,秉承“公益、公平、公正、开放、服务”原则与使命,致力打造全球范围内的区块链社区和联盟,为建立行业标准,树立行业诚信,普及区块链知识,推动世界各国之间的区块链技术交流、应用及研究作出贡献。同时,全球链商节将在全球范围内募招108位联合发起人,共同规范和推进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红色南昌,首站告捷

2018年04月21日,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第一站来到了红色革命老区,江西南昌。这里是“南昌起义”的发源地,全球链商节把巡演首站放在南昌,寓意深长。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全球链商节从成立那日起,就意味着它的不平凡,在如今混乱的区块链行业,突然有这么一个公益性的组织站到大众面向,想要联合各方力量一起规范行业的发展,这样的举动,无异于将自己推到风口浪尖,各方舆论、质疑及压力接踵而来。但要想做好一件事,尤其是做好一件公益事业,全球链商节早已做好思想准备,迎难而上,誓要在这行业里掀起一股公益区块链之风。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热情洋溢,舞动羊城

2018年04月28日,全球首届链商节第二站来到了广东广州,此时正值广交会期间,要想在广交会期间申请场地做巡演,难度可想而知。但如果你做的事情是一件对社会、对大众有意义的事,各方人士都会支持你,最终,经过各方协调以及帮助,全球首届链商节第二站巡演落地广东广播电视台,而此时,全球链商节也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全球链商节所做的事,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许多区块链行业从业人员也加入到全球链商节这一行列,为共同发展、规范区块链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广州站的巡演,四位联合创始人也在百忙之中拨冗出席,为广州站巡演站台。全球链商节发展至今,其公益行为,拒绝商演,打造健康的区块链生态圈、共同研究区域链技术应用落地、树立行业标准、挖掘全球权威资讯服务于大众的宗旨,也为人所称赞,为人所认同。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文化融合,多元南宁

2018年5月5日,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第三站来到了广西南宁,南宁是一个多元文化融合的城市,这里的人们热情好客,对于新技术、新事物的接纳能力极强,对于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的到来,当地区块链行业从事人员表示极大的肯定。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南宁站,来自马来西亚的杨忠璇远赴南宁,在这个多元化地区讲解去中心化、无国界的区块链,以及区块链在各国发展的情况,区块链的属性使它在各行各业迅速得到应用落地,区块链的急速发展,也将促使全球链商节的发展壮大,他认为,全球链商节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因为它将伴随区块链的发展而发展。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推波助澜,缤纷武汉

2018年5月13日,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第四站来到了湖北武汉,经过前面几场巡演的预热,区块链行业内的从业人士基本对全球链商节耳熟能详,听说全球首届链商节第四站巡演落地武汉,有许多在异地生活、工作的区块链大咖都赶赴武汉,期盼亲身经历这一场盛会。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活动当天,约超过50位大咖与全球链商节组委会负责人沟通,想要加入到链商节这一行列,成为全球首届链商节推广大使,为全球链商节的发展推波助澜。同时,他们也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全球首届链商节表示极大的期盼,他们认为,区块链行业的混乱,已经让许多人将区块链与骗子划成等号,使许多真正想向这个行业发展的人丧失了对区块链的信心,而全球链商节的发起,让他们这群人重拾对区块链的信心。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大数据崛起,天眼贵州

2018年05月20号,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最后站来到了天眼贵州,这个以大数据闻名于世界的城市,正在以科技创城推翻人们对红色贵州的印象。在这里,互联网的便利、大数据的精准、区块链的严密性,正慢慢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大数据的崛起,是全球链商节对贵州的评价,而贵州人民对全球链商节的印象则为区块链的腾飞。在第五站的巡演,我们一改前期巡演风格,在最后一站,我们只讲技术,只讲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正如区块链应用专家郭振宏先生所言,区块链的技术必然将发展成“区块链+”模式,在各行各业落地应用,打造一个区块链+公益、区块链+教育、区块链+物流等等的新型模式,而这种模式,将彻底颠覆人们的生活。

全球首届链商节巡演完美收官

全球首届链商节五站巡演已然结束,接下来,在6月6日,我们将迎来属于所有属于链商人的节日——全球首届链商节。在这一天,我们将迎来世界级技术极客坐镇,明星大咖嘉年华,6月6日,我们邀您一起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