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利刃“出鞘”,搜狗移动营销峰会深圳起航!

资讯 Tom    2018-05-17 09:44

5月16日, “聚3亿手机,赢AI时代”2018年搜狗移动营销全国峰会在特区深圳盛大开启。来自搜狗的移动营销专家和深圳地区的营销从业者一起,从行业、技术、产品等角度,共同探讨了新形式下移动营销的发展方向及机遇。

蓄势待发,占领移动营销高地

AI利刃“出鞘”,搜狗移动营销峰会深圳起航!

(搜狗公司企业销售部总经理 刘良伟)

伴随着手机网民数量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将预算用于移动网络营销。 在会上,搜狗公司华南大区销售总监魏秀圆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化发展,多变的移动营销市场不仅会给广大的企业主带来巨大的机遇,同时也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想要在发展过程中抓住市场机遇,选择一个可靠的,在营销技术和理念上领先的合作伙伴并肩同行,有着重要意义。

AI利刃“出鞘”,搜狗移动营销峰会深圳起航!

(搜狗公司华南大区销售总监魏秀圆)

搜狗作为中国月活跃用户数排名第四的互联网公司,拥有巨大的渠道和流量优势,使得企业能在第一时间,将更多更准确的信息,传达给目标用户。目前,与搜狗搜索达成深度合作的知名手机品牌厂商如vivo、小米、金立、OPPO、华为等已达26家,占主流智能手机厂商的95%以上。

而在流量入口方面,搜狗还拥有搜狗输入法、QQ浏览器、谷歌浏览器、Safari浏览器、搜狗浏览器、搜狗搜索、腾讯网、搜狐网八大入口,同时,还与知乎,微信达成了合作,享有其独家资源支持。

AI赋能,营销大战技术先行

近年来,搜狗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突破不断,用AI赋能商业产品,构建出全新的移动营销生态体系,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智慧营销”。通过搜狗AI 技术,可深度挖掘用户真实需求,快速匹配目标用户,帮助广告主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将广告效果最大化,搜狗公司精准广告部产品总监耿京乐表示。

AI利刃“出鞘”,搜狗移动营销峰会深圳起航!

(搜狗公司精准广告部产品总监耿京乐)

而在峰会现场,搜狗还重磅推出了“品牌影响力指数”榜单,表彰了来自深圳地区,在搜索、输入、浏览等多种网络场景下,展现杰出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将场内气氛推向了高点。

据悉,搜狗品牌影响力指数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与搜狗联合主办,是以搜狗大数据算法为基础,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投票评选,是全新的品牌影响力评估体系。而通过对这些在品牌构建中表现优异的企业的嘉奖,可以更透彻地解密营销技巧,为广告主提供更多的参考和借鉴案例。

智能机器翻译,展现强劲技术实力

搜狗的语音识别技术在速度、准确率等各个方面都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活动现场,搜狗硬件翻译产品“旅行翻译宝”展示区与搜狗智能语音体验区,都受到了参会嘉宾们的热情围观。

而在2018年全年的巡展现场,搜狗同传都将通过机器翻译技术,为巡展做全程翻译支持,对营销专家的分享内容进行精准翻译,并实现实时上屏,彰显了搜狗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

据了解,此次深圳峰会是2018年搜狗移动营销全国峰会的前哨战,接下来搜狗营销峰会还将走进更多城市,将最新的营销技术和理念带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