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音乐聚会”新娱乐 唱吧麦颂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资讯 Tom    2018-05-28 14:00

5月26日,“新娱乐音乐聚会运营商”唱吧麦颂在北京举办“与声聚来”四周年盛典,宣布将致力于打造“音乐+聚会”的新娱乐生态,同时以“音乐聚会”为差异化IP全面展开品牌和产品的焕新大升级,为年轻人带来更社交、更娱乐、更便捷的娱乐新体验,引领线下音乐娱乐新趋势。

聚焦“音乐聚会”新娱乐 唱吧麦颂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唱吧麦颂四周年盛典盛大举办,“卡拉OK之父”井上大佑亮相助阵

做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娱乐品牌

如今,年轻人已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强调个人兴趣,热衷社交聚会,追求潮流创新,注重精神和情感价值……成为年轻人消费新趋势。俘获年轻人的心,品牌需要更懂年轻人的审美和喜好。

为此,唱吧麦颂借四周年盛典之际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LOGO和品牌Slogan——“JOY WITHMYSONG与声聚来”,并将“让相聚更加美好,让音乐带来快乐”作为品牌的使命。

聚焦“音乐聚会”新娱乐 唱吧麦颂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为年轻人打call,唱吧麦颂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聚焦“音乐聚会”新娱乐 唱吧麦颂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唱吧麦颂董事长刘志伟、CEO韩俏帆和“卡拉OK之父”井上大佑共庆唱吧麦颂4周年生日

一方面,唱吧麦颂确立了全新的“麦颂星球”文化,邀请喜欢音乐,乐于分享的年轻人入驻“麦颂星球”,体验唱吧麦颂带来的“音乐+聚会”娱乐新玩法。唱吧麦颂的品牌口号——“与声聚来”,表达的正是“麦颂星人为音乐而生,因音乐而聚,他们聚集在麦颂星球,用音乐去交流与诉说自己的梦想,用歌声传递自己的情感。”

另一方面,唱吧麦颂将与微博、抖音、百事、小米等备受90后、00后喜欢的品牌深度跨界,联合推出全国系列K歌活动,如“超音速挑战”、“戏精大舞台”、“爱拼才会赢”等;

同时,唱吧麦颂也将深耕内容营销,基于自身庞大的会员大数据和平台影响力,打造自有IP内容《MS新声榜》,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新鲜的娱乐内容,也为更多优秀的原创音乐提供展示平台,让更多优质新鲜的原创音乐,不仅被聆听,更被传唱。

可以说,唱吧麦颂重新定义了KTV行业,让KTV不再只是有“音箱、话筒、点唱系统”等简单硬件配备,而是将场景、硬件、软件、商品、服务等一系列元素进行产品化,并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同时把“音乐聚会”的能力分享给更多品牌机构、艺人明星和麦颂会员,打造为年轻人“制造快乐”的全场景音乐聚会产品和服务,让年轻人在唱吧麦颂能有更燃、更嗨、更酣畅淋漓的快乐体验。

聚焦“音乐聚会”新娱乐 唱吧麦颂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唱吧麦颂CEO韩俏帆在盛典上做主题演讲

唱吧麦颂CEO韩俏帆表示,唱吧麦颂聚焦年轻群体,重构年轻人的音乐聚会新场景,是希望通过“音乐+聚会”建立起年轻人之间的情感连接,让相聚更加美好,让音乐带来快乐,让年轻人享受到更真实更温暖的时光。

打造IP化的“音乐聚会”

在派对文化盛行的当下,年轻人的核心需求是“热爱唱歌、喜欢分享、聚会需求旺盛,且关注性价比”。对此,唱吧麦颂也在对KTV产品和服务做了一系列剔除、减少、增加和创造之后,最终将落脚点放在了“音乐聚会”的核心用户价值上。

聚焦“音乐聚会”新娱乐 唱吧麦颂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盛典上,年轻的粉丝们用火辣的热舞为唱吧麦颂庆生

唱吧麦颂将以“音乐聚会”为核心入口,为年轻人打造更社交、更娱乐、更便捷的全场景娱乐新产品和服务,为年轻人解锁出更多K歌新玩法和娱乐消费新潮流,实现高频、高效、高粘性的消费循环。

首先,唱吧麦颂开创了线下音乐近场社交的新场景,推出了让人们相聚更美好的“1234”,即一个舞台、双向互动、三面屏幕、四支音箱,带给年轻人更具体验感的社交娱乐空间:一个舞台,能让消费者在包房里体验到明星开演唱会般的感觉;面对面卡座的设置,更有利于好友的交流和互动;而三面屏幕和四支音响的配置,则带来了360度沉浸式环绕立体声的互动快感。另外,唱吧麦颂还将推出了全新场景产品“MS Planet 麦颂星球”。

其次,唱吧麦颂的娱乐玩法也更加多样、新潮,不仅有“我要和你唱”、“超音速挑战”、“唱吧秀”、 “APP歌单导入”、“一唱到底”、“定制生日趴”等,还有年轻人喜欢的MV拍摄及分享互动等功能玩法,就连麦克风也有与众不同的防震圈和张扬个性的麦标。

最后,在唱吧麦颂,消费变得非常便捷,通过唱吧麦颂的微信服务号和唱吧麦颂小程序,从查询到预订,从聚会畅玩、点歌、切歌、分享互动,到点单和付费,全部都可在手机上轻松搞定,真正顺应了当下“手机搞定一切”的消费趋势。

经过4年的快速发展,唱吧麦颂的全国门店总数已超过300家,覆盖26个省及直辖市,遍布64个城市。未来,唱吧麦颂将持续稳健地推进品牌扩张战略,将门店开到全国更多城市,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可以更方便地畅享音乐聚会的快乐与美好。

唱吧麦颂CEO韩俏帆表示,唱吧麦颂的初心,就是为真正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打造一家KTV,有更棒的K歌体验,更好的聚会服务,更透明的平民价格。4年来,唱吧麦颂始终坚守初心,不断创新并形成了唱吧麦颂独特的品牌差异化,也收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唱吧麦颂未来的每一次改变和创新,都将服务于提升年轻人音乐聚会的各种美好体验。

唱吧麦颂对音乐娱乐的专注聚焦和积极探索,让专程从日本赶过来参加四周年盛典的卡拉OK之父、被誉为“改变了亚洲的夜晚”的井上大佑感到非常兴奋,他认为,唱吧麦颂敢于突破现有边界,开创全新的娱乐方式,这与当年自己发明卡拉OK时的“初心”不谋而合,他很高兴看到这些创新的玩法,让“音乐带给人们快乐”这件美好的事情得以延续。

打破与挑战常规,从品牌的年轻进化、产品的迭代更新,无界娱乐的践行,运营能力的强化,市场规模的扩张等着力,唱吧麦颂正在全面创建“音乐+聚会”新娱乐生态,让“音乐聚会”成为品牌的独有IP,致力于实现“中国最大的音乐娱乐连锁品牌”的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