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赋创新突破“母乳低聚糖HMO”配方 激发宝宝无限天赋

资讯 Tom    2018-05-17 11:49

2018年5月9日-12日,第51届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学协会(简称:ESPGHAN)年会在瑞士日内瓦隆重举行。这是全球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学领域最大的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学领域的专业人士参与。而国内著名的儿科专家,新生儿及婴幼儿医学领域资深儿科专家崔玉涛医生亦在ESPGHAN大会上,与来自全球的专家共同探讨儿科领域的最新研究热点,分享全球婴儿营养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且专门就“母乳的微观世界”这一话题进行了探讨。

启赋创新突破“母乳低聚糖HMO”配方 激发宝宝无限天赋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中明确指出: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能够为6个月以内的宝宝提供所需的全部液体、能量和营养素。除此之外,母乳中的免疫活性物质和酶,对于抗感染、提高宝宝免疫力也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正是由于母乳的诸多天然优势,崔玉涛医生始终大力提倡母乳喂养,强调新妈妈产后应尽早开奶,让新生儿第一口吃到是母乳,并且在新生宝宝体重下降没有超过出生体重7%的情况下,不要轻易添加配方粉。

当然,坚持对母乳喂养的同时,妈妈也不要过分教条和焦虑,如果确实没有乳汁或乳汁少、追奶失败,已经影响了宝宝的生长发育,那么也应该及时找其他的营养补充来源。而这种情况下,婴幼儿配方奶粉便充当了这一角色。一款优质的配方粉,必须不断对母乳进行研究,特别是对母乳的关键元素进行深入研究,从而保证配方粉所含的营养素能够努力接近母乳的营养成分。

母乳中第三大营养素母乳低聚糖HMO对免疫力提高具有重要作用

针对“母乳的微观世界”这一话题,崔玉涛也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大家揭晓了当前极受关注的重要成分——母乳低聚糖HMO。“母乳中的三大营养素为宝宝的成长提供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母乳低聚糖HMO作为第三大营养素,对宝宝的免疫发展提高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崔玉涛介绍说。

启赋创新突破“母乳低聚糖HMO”配方 激发宝宝无限天赋

科学研究表明,母乳低聚糖HMO是母乳中排名第三位的含量最丰富的生物分子,仅次于乳糖和脂肪,十分珍惜,在构建母乳喂养婴儿肠道微生物组中起着主要作用。

崔玉涛介绍,在过去的研究中,母乳低聚糖的重要性没有被发现,只被当作碳水化合物来认识。但是后来研究发现,母乳低聚糖这种元素跟一般的碳水化合物的特性还不一样,无法提供能量,这也就是“低聚糖”名字的由来。这种元素虽然不能提供能量,但是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可以捕获病原体,并排出体外,从而阻止病原体与肠道接触,像保护膜附着在宝宝稚嫩肠道壁上,阻挡病原体与肠道壁接触,帮助保持肠道健康。总结起来,母乳低聚糖主要具有四大作用:能使益生菌增值,提升肠道抵抗力;形成相对封闭环境减少渗透;直接刺激免疫细胞成熟;本身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制,能够产生很多短链脂肪酸,对肠道本身、结肠本身有营养作用。从而帮助孩子提升免疫力。

领先婴配企业已经突破运用了母乳低聚糖HMO设计配方

在给孩子的营养品中,保证母乳低聚糖(HMO)的合理摄入,是保障宝宝健康发育的关键之一,行业领先的奶粉品牌都意识到这个营养素的重要性,并不断加强对这一重要成分的研究与探索,其中,一些具有强大科研实力的领先品牌已经推出了相关的产品,也以其极富创新的配方赢得瞩目。

今年ESPGHAN大会上,启赋HMO成为大会上的一颗新星,受到国际专家们的关注和认可。这是惠氏继OPO、有机、Atwo β-酪蛋白等配方后,顺应精细化喂养的科学理念,率先推出的含有母乳低聚糖HMO关键元素的配方奶粉,也是中国市场上第一款含母乳低聚糖HMO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

启赋创新突破“母乳低聚糖HMO”配方 激发宝宝无限天赋

2017年12月,启赋HMO在香港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一路走俏、持续热销。现在启赋HMO已经通过跨境电商渠道登陆内地市场。

以配方研发助推产品创新,启赋HMO的上市,标志着超高端婴儿配方奶粉的第一品牌启赋又一次领先科技突破创新。启赋HMO一方面引领奶粉配方的升级革命,补充启赋的多样化产品线,另一方面满足了超高端市场的需求,为超高端消费需求的妈妈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为惠氏“赢变2020”战略实施继续助力。

启赋创新突破“母乳低聚糖HMO”配方 激发宝宝无限天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