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rryU:一路同行,不负好时光

资讯 Tom    2018-05-28 13:58

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一二线都市,很多条件优秀的男女仍保持单身状态。如何通过一场浪漫的邂逅与机会,帮助他们喜结良缘,成为了国内众多婚恋机构的重要使命之一。

5月20日,高端婚恋平台MarryU携手德比会德系车主俱乐部,举办了一场精心策划的“一路同行——单身私享会”为主题的相亲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本次相亲活动的单身男女大都是高端精英人士。

MarryU:一路同行,不负好时光

作为高端优质单身男女相亲会最大的特点就是规模大,档次高。主办单位 MarryU邀请居住、工作在北京的单身精英白领人士、商业成功人士参加本次相亲会。

在这个爱要大声说出来的日子里,160名优秀的单身男女缘聚一起,打开心扉,交流互动。

MarryU:一路同行,不负好时光

活动开始,是“爱情拼拼看”,这是一个既简单又有趣的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通过游戏缓和紧张的情绪,并且达到相互认识的目的。

主办方准备了相应的拼图,拼图的背面会根据所需要划分的组别用不同的颜色表上数字,男生为单数,女生为双数,拿到拼图的人需要用最快的速度找到跟自己颜色相同的组员,且需要知道,对方的名字,年龄,籍贯。

这让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有了初步认识,但是在活动期间期间禁止大声呼喊,好招相同颜色的队友。如果犯规,将有惩罚。找到相同队友的人需要快速将拼图拼好,并且在组内寻找一个CP找到主持人完成男女互动的任务,领取该区块剩余的拼图,各区块全部完成后,将拼图交给主持人,形成一个完整的拼图。

这个游戏简单而且能够在短时间之内让大家消除陌生和生疏感,在愉快的活动中放松心情,展现更好、更自然的自我。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下,更加精准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除此之外,还有经典的爱之屋搭建,这个游戏涉及到的是男女双方对家庭搭建的问题,实际上也是为参加活动的男女提供了一次进一步了解自己心仪对象的机会。我们知道,优秀的大龄男女青年成为MarryU会员、参加 MarryU举办的相亲活动,也是为了能够找到结婚对象。

所以,这个游戏的过程是每组领取一个小屋的基本框架,整租讨论对于家的需求与布置方案,男女需要组成CP到工作人员处进行默契考研,每组三题,答对两题算过关,如果三题全部答错,换下一组CP考研通过可以领取挑选小屋内基本构件,与工具。

一方面考验了男女CP组的默契度,另一方面也增进了CP组的感情。

还有更多有趣的游戏,比如,绛妖精互动游戏、腿啊腿啊这种需要合作的游戏,在现场,大家真的是玩的不亦乐乎。

在这些互动性、趣味性的游戏中,80名单身男生与80名单身女生慢慢熟识对方,并能够找到与自己配合默契的另一个TA。

MarryU:一路同行,不负好时光

在游戏之后就是真正的进入可以彼此深入了解的舞会与表白环节,现场气氛浪漫温馨、欢歌笑语,现场牵手的5对当然是表现出了甜蜜与欢乐。然而,即便还没有在活动中脱单的男女们也在这里打开了心灵界限、收获了友谊。

本次活动从开始签到到最后活动结束,整个氛围是热情洋溢,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即便没有在活动中牵手成功也是与心仪的TA互换了联系方式。

可以说,由MarryU主办,德比会德系车主俱乐部、嘀一巴士 ,万年活泉等品牌协办、赞助的这一届相亲活动是成功的,并且,还是一很用心很有意义的活动。据了解,本次相亲活动,报名的单身朋友都是来自MarryU这个高端婚恋平台,而单身男女的职业覆盖IT、金融、教育、医疗等。

在北京这座现代都市男女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感情问题越来越严重,婚恋问题也成为很多优秀的大龄男女面对的困境。而MarryU旨在打破传统相亲模式,吸引广大单身人士走出家门、走出高楼大厦,来到人群中,在游戏中相识,在交流中相知、相恋。

作为高端单身人士自我展示、情感交流的平台,MarryU也是知名的相亲文化品牌。随着互联网与社交经济的共同发展,圈层成为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一个词语,而圈层化在不同垂直领域中的发展已初显成效。

作为国内高端婚恋平台,MarryU早已在业内率先试水高端圈层化社交,为圈子小、工作忙的职场精英单身男女解决脱单难题,引领高端圈层社交的潮流,开启精准化相亲新潮流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