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是不一样!兰姆大叔鸡排一夜爆红的秘密

资讯 Tom    2018-05-17 10:49

随着"大众创业"热潮兴起,社会力量对快餐的关注力度也在加大。快餐作为大市场,成为众多创业者和投资者眼中的金矿,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一家叫兰姆大叔的公司,自去年年底推出兰姆大叔鸡排快餐店,保定旗舰店一开业就火爆异常,仿佛一夜爆红,受到颇多媒体的关注,5月13日,恰逢兰姆大叔易县店旗舰店开业之际,记者实地探访了兰姆大叔易县店。

就是不一样!兰姆大叔鸡排一夜爆红的秘密
就是不一样!兰姆大叔鸡排一夜爆红的秘密

开业当天现场火爆异常,火辣热舞、神奇变脸、滑稽小丑、动听歌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店内门庭若市,同时开展幸运大抽奖、精美礼品赠送等优惠活动。

只是以鸡排做为单品爆款,而且目前开的这两家店,每个都是300多平米,这么大的空间,还能火爆,而且还是一个新生的餐饮品牌,这种逻辑在哪里?循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兰姆大叔的负责人。

第一招:练好内功是根本。

"我所说的内功,首先是产品。"兰姆大叔负责人告诉记者,"说到家,做餐饮卖的就是好吃的美味,顾客不认可,你可能会火爆一时,但长久下去,只能是死路一条。

兰姆大叔从全产业链进行生态布局,从产业的源头到餐桌,始终坚持5优全产业链管控。在试营业阶段,兰姆大叔大部分时间和精力用在了产品品质的把控及产品口味的创新上,斥巨资建立千吨冷库2座,使得产品能达到-38℃瞬间锁鲜,最大限度锁定肉制品中的营养成分,保证肉制品纯正口感,在产品口味的调理方面,兰姆大叔通过独有的腌制秘方,采用天然香辛料与冷冻香料研磨技术,既保留了香料的原有结构,又达到产品香味的原汁原味,多种口味多种选择,满足大家味觉盛宴 最后通过一遍又一遍的调试,直到真正的让大部分顾客满意。

就是不一样!兰姆大叔鸡排一夜爆红的秘密

除了产品,再就是管理与服务。兰姆大叔利用半年的时间,充分发挥自营店的"试验"作用,摸索出了一整套餐厅管理与服务规范,能够真正为加盟者提供切身的餐饮盈利经验。

第二招,充分发挥"鸡排"单品的拳头作用。

做餐厅,什么业态最好做?答案显而易见,单品。

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主打大众牌的快时尚餐饮异常火爆,其与单品店共同扩大自己的地盘。悠闲的环境、轻松的氛围、精致的简餐、人性化的服务、垂直的单品爆款,既满足顾客的深层心理需求又迎合了80/85/90后群体对于个性化消费主张的诉求,因为个性化消费时代已经到来,行业趋势催生快餐企业需要不断创新与改变。

"兰姆大叔之所以开一家火爆一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围绕"鸡排"单品这个拳头做休闲时尚餐,而不做其它。"

就是不一样!兰姆大叔鸡排一夜爆红的秘密

专注于鸡排单品产业链,主打休闲时尚餐饮路线,也让兰姆大叔得到了资本界的高度关注,公司估值半年时间暴增10倍以上。

第三招,品牌很关键。

很多人关注的是,为何兰姆大叔开业不到半年估值能够暴增十倍?

"赶上一个好时代,抓了一个好产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兰姆大叔刚起步,按理说,当然不会引起公众更多的关注。首先得益于我们赶上了这么一个好时代,民以食为天,只要有人类生存的一天,餐饮业就不会衰落,再就是恰逢我们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决策,对餐饮业来说,由于2012年底中央的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出台,对高端餐饮店过剩产能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冲击,餐饮业进入转型,理性回归、满足大众需求的成为发展新常态,而休闲餐饮由于以互联网手段创新餐饮"供给侧",在优化餐饮供应链,降低餐厅采购成本,加速供应商资金流转,提升行业效率,有利于食品安全的源头控制都大有文章可做。

再就是兰姆大叔鸡排背靠河北兰宝牧业集团,完善的产业链条和严格的产业管控体系,形成一套完善的线上线下立体化系统服务体系,促进了公司与加盟商携手共赢,2018年4月兰姆大叔总部正式落户北京,燕郊连锁店装修即将完成,近期将择日开业,预计在2018年,在保定市区,学院周边影视院线,商超商圈以及高密度社区,增开五家店面,在徐水,清苑,雄安新区,安国,涞水等地的繁华地段,相继开设8到10家,目前正在积极的筹备之中,同时开拓外地市场,进行大规模招商加盟,已广布各大一二线城市,正以华北地区为核心,向全国开疆扩土。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丰台区时代财富天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