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福乐:慕尼黑酒店成功案例解析 “Buddy” 和 “Cocoon”

资讯 Tom    2018-05-17 10:48

 Johannes Eckelmann是一位专业的酒店经营者。 22年前,这位资深的企业经济学家因偶然的机遇涉足酒店行业,从那时起他便热衷于这份事业,开了一家又一家的酒店,同时也凭借自己的行业知识帮助其他酒店经营者增加营业收入和提高客户满意度。目前他在巴伐利亚州州府自营七家酒店,还有几家正在筹备中。这位极具创新的非慕尼黑本地居民,一旦他的方案得到执行,积极地管理与经营方法也应运而生。在此,他也得到了众多业内知名酒店规划师和专家的支持,和他一起商讨最佳的专业产品解决方案。海福乐,作为研究五金技术和电子门禁系统的国际化五金公司,多年来一直是他们的合作伙伴之一。

Buddy:极小空间,也能呼朋引伴

入住慕尼黑的Buddy酒店,就像呆在老朋友的家里:虽然空间有限,但一切从简,集便利、舒适和真实体验于一体。Johannes Eckelmann相信敏锐的企业家天赋、最新的技术和创新产品能助其酒店理念完美呈现。这位成功的酒店经营者致力于“让每平米都别样精彩”,这也正是海福乐一直以来推崇的主题之一,海福乐在最近于慕尼黑举行的BAU2017展会上展示了名为“MicroApart 20/30”的微型公寓设计。实际上,若规划得当、家具配置合理,小户型能够带来超出预想的品质享受和舒适体验。对于像Johannes Eckelmann这样的酒店经营者来说,这一城市生活主题早已不是新鲜话题。在竞争激烈的酒店市场,特别是在大城市昂贵的黄金位置,盈利的秘诀就在于专注核心元素和有效的空间利用。从一开始两家公司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并不奇怪。“因为我从海福乐获得了高质量的产品,并受益于海福乐在项目领域中的绝对实力,这是海福乐其它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 Eckelmann说,“这就是海福乐的不同之处。”

海福乐:慕尼黑酒店成功案例解析 “Buddy” 和 “Cocoon”

当Eckelmann接手了一栋位于慕尼黑卡尔广场(Stachus)的四层商业大楼之后,他将其改造升级为自己的Buddy 城市酒店,这是一项极具魄力的举措:与之前平均面积约15平方米相比, Buddy酒店的双人房面积只需9.7平方米。若将公共区域和走廊按比例均摊在内,每间 双人房的建筑面积也仅为20平方米,比常规双人房间面积减少了30%。 Eckelmann说:“Buddy酒店是遵循了德国目前空间最优化、高效和经济的设计理念。”有统计数据显示证明:“平均每间房100欧元,利用率为92%”。尽管房间很小,但Buddy能够满足客人的一切需求。有三种不同的房型适用于两到四人的入住者,酒店中配备了许多通常只在4-5星级酒店才有的设施,这让客人不禁眼前一亮:紧凑的小型双人床在床头位置采用可移动设计,不仅可以增加客人的睡眠舒适度,还可以为酒店员工在整理床被时提供帮助。雨淋式淋浴、咖啡机、空调系统,断电系统、配有高速无线网络的平板电脑、来自Buddy员工的专属慕尼黑小贴士以及免费新鲜的早餐非常适合年轻一族的需求。

海福乐:慕尼黑酒店成功案例解析 “Buddy” 和 “Cocoon”

巧妙的五金配置,惊喜的入住体验

稍稍留意,你会发现在Buddy的75间客房内广泛应用了海福乐建筑五金和家具五金产品。它们貌不惊人,却赋予了该创意酒店实用性与功能性。Johannes Eckelmann说:“低调隐藏的五金配件是高质量实施的重要保障。

得益于海福乐,Buddy酒店的房间甚至配有小型沙发和折叠桌,后者可以在需要时通过折叠五金实现从墙壁中拉出,使用完毕后快速收起。酒店经理介绍到:“海福乐提供了精巧又耐用的五金产品,隐藏安装于家具内,清晰地展示了室内设计所表达的建筑轮廓和线条感。”像Buddy酒店对家具五金配件和建筑五金的极致需求实施起来也并非易事。“一个只有9.7平方米的房间,客人的活动空间小,很容易磕碰到东西,也可能会不假思索地在最近的闲置桌面上随手放置一个沉重的行李箱。因此,我们的配置必须坚实耐用。如Buddy的折叠桌设计就是如此,它可承受100公斤的重量。五金产品的选择必须满足这种实用性。海福乐五金解决方案以项目匹配和坚固耐用区别于其它同行并始终围绕“发现、安装、完成”为服务宗旨。

Buddy 自助入住节省时间!美好假期由此开始!

合理利用空间只是Buddy酒店成功商业模式的一部分。 在第二阶段, Eckelmann抛弃了一些大众化且昂贵的酒店传统元素,如传统的酒店前台,因为现代酒店客人早已习惯和青睐这种已被机场广泛使用的自助登记和流程简化模式,这一模式也正在酒店业中兴起。城市惊喜之旅亟待你开启又何必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前台接待中呢?

海福乐:慕尼黑酒店成功案例解析 “Buddy” 和 “Cocoon”

Buddy是德国第一家集成了自助登记端口的酒店项目,其中海福乐提供的Dialock电子锁、射频应答技术和自动识别技术发挥了主要的作用 。 与海福乐的酒店管理软件合作伙伴hetras一起,这位来自Nagold的五金专家开发了一套极具用户友好性的入住登记理念。客人只需在终端触摸屏上输入自己的姓名,所有预订数据会自动显示。只需在移动终端上签名,输出终端将自动输出印有房号、离店日期和WiFi密码的Dialock识别卡。客人离店时,不需再办理退房手续。既快速又便捷!

“Cocoon”:入住登记,轻松惬意

当旅客进入CocoonHauptbahnhof酒店大堂便可以看到不远处的标语“秀出你自己”。

“算上该慕尼黑的第三家Cocoon酒店,我们现在已经建立了一个小型的酒店连锁。任何入住过其中一家Cocoon的旅客都无需了解另两家的风格。挑战在于确保统一的品质识别的同时又能带给旅客别致的惊喜。 通过这种方式,使得旅客在每一次的入住中均享受到不一样的情境与氛围体验。

海福乐:慕尼黑酒店成功案例解析 “Buddy” 和 “Cocoon”

HotelHauptbahnh店以“阿尔卑斯山”的主题贯穿整个建筑,映衬当今流行话题 “我们想让客人放慢脚步,邀请他到阳光普照的高山牧场来一场放松的旅行。像在阿尔卑斯山的小木屋里一样,和我们一起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的木屋生活”。

海福乐:慕尼黑酒店成功案例解析 “Buddy” 和 “Cocoon”

为了使山林的感受尽可能的真实,Johannes Eckelmann和他的维也纳规划团队a2酒店概念团队经过长时间考量:用可回收的滑雪板制成的原创摇椅旁边是经典设计——像滑雪缆车一样的酒店电梯,原创缆车放在大堂中作为工作站使用。Eckelmann甚至把退役的大型缆车变成了部分客房的浴室。

酒店管理者受益于海福乐360度全方位项目解决方案

Cocoon Hauptbahnhof酒店有多种房型,从面积为14平方米的单人间到面积为40平方米带有走廊的供家庭或小团体入住的“小木屋”。设计人员也利用海福乐360度全方位项目解决方案来实现酒店房间内设施的多功能设计。 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享受原生态的室内设计风格和高品质的入住体验。 坚固的行李架使得柜体变得多余,您可以在带有迷你沙发和坚固折叠桌(使用海福乐五金)的“Cocoon Cabin”中舒适地工作。 采用玻璃门板设计,使得浴室非常宽敞,并符合阿尔卑斯山清新的“山中木屋”风格。 同样风格设计的大型休息室和餐厅,此外冬季花园在私人起居区外增添了一个公共会议区和工作区。

Johannes Eckelmann认为最新技术的应用对于酒店的客人也至关重要。从酒店大门到办理入住手续再到客房内部都是如此。因此,Eckelmann决定在Buddy酒店和Cocoon酒店中使用由海福乐和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创新酒店客房门禁系统。所有的机械和电子元件完美配合、按需配备,这保证了设计、安装和运行期间的安全性和成本效益。Johannes Eckelmann说:“海福乐为我所有的想法提供完整的资源集成和出色的咨询服务。产品介绍、建议、订购和交付等步骤和质量一贯出色可靠。” “我们目前正计划在慕尼黑市中心开设一家新酒店”,这位企业家透露,他补充说到:“海福乐无疑将再次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