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昂微态慈善个人IP在征途 让稚弱的生命不再卑微

资讯 Tom    2018-05-17 10:47

对大多数人而言,生命是个既轻浮又沉重的话题。

我们会纵情狂欢,大肆挥霍;

也会悲悯身边生命的缺憾、凋零:

会领养流浪小动物、会为不幸的贫苦病人众筹……

事实上,并没有多少人真切关注生命,

而当我们反思生命的时候,

归来已不再是少年。

微信图片_20180516155438.jpg

交大昂立集团,作为在保健食品领域起家、壮大的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帮助经销商塑造个人自媒体慈善IP,拥有慈善的个人知识产权,使他们同时实现行善和致富。“丈夫贵兼济,岂独善一身”。在慈善的生命道场里,施善不分个人还是企业,追求的都是利他利己的圆满。交大昂立集团助力昂微态益生菌经销商行善利他,不仅增加昂微态品牌的美誉度,也拓宽了昂微态益生菌产品的销售渠道。最重要的是,昂微态作为大健康分享经济的知名品牌,正带动身边的人对这些社会弱势群体给予深切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180516155446.jpg

(4月19日摄于漳州福乐幼儿园)

这是一群0-7周岁左右的“特殊儿童”。他们活泼,童真,却存在自闭、智力或视听等方面的困难。当我们走进这家地处漳州的幼儿园,近乎腼腆的微笑从他们的脸上荡漾开来。虽然生而不同,但他们仍对世界充满好奇,对生活报以热爱。和这些孩子交流的时候,他们充满感恩和星光的眼眸在说话。每一个生命在厄难面前都无比脆弱,对爱和被爱的眷恋才使得我们更加坚韧、更加顽强。我们把油米、玩具和昂微态益生菌一箱箱分发给孩子,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富足、快乐和健康。

微信图片_20180516155454.jpg

(4月21日摄于南昌红星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图上是一群5-15岁之间的孩子,他们中有些从出生就没有见过自己的父母,有些身体先天条件不好。幸而遇见了这家机构中心的陈主任,给予他们温饱和知识,积极帮助他们创造条件。对于陈主任来说,接上了就是一份责任;对于我们来说,他们是被上帝遗忘人间的天使,会在昂微态的关怀下成为传递健康的使者;对于爱心人士来说,当看到他们坚韧地生活、学习,恐怕没有什么比贡献一份爱心来的更迫切了。在行善之路上,施与受是一场接力和轮回。

海伦·凯勒说:“当我想到人们依然遭受着苦难与饥荒,想到人类无休止的杀戮,我的心便会滴血。但我的脑海里会出现这样的想法:正如我曾经是个又聋又哑又盲的小女孩一样,人类也正在黑暗中慢慢成长,向更光明的明天走去。”

微信图片_20180516155427.jpg

在漳州、在南昌,在孤儿院、在敬老院,以及其他城市、其他社会福利机构,昂立号召全国联创合伙人、慈善爱心志工团、志愿者加入其中,开展健康管理活动。交大昂立也会帮助和支持昂微态联创经销商成为慈善生命大使,打造成功的社会公益IP!

无论你在哪,无论现在还是未来,请始终相信这个世界!昂微态益生菌慈善行,不忘初心,为爱点赞,让稚弱的生命变得崇高伟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