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杰国际——超越互联网模式的家装公司

资讯 Tom    2018-05-17 11:00

如今,互联网家装在消费者的呼声中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近日发布的《2018年互联网家装行业研究报告》中更是显示2017年互联网家装的市场规模已达2461.2亿,同比增长25.7%。

那么,互联网家装究竟为何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互联网家装标榜实现了去中心化,从选材到设计到施工,价格透明流程透明,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真正让利消费者。其次互联网家装利用了网络通讯的便捷性,把家装选购地点和施工监督都搬到了线上,让装修成为一件能都随时随地把控的简单事。并且因为前两者的相辅相成,让互联网家装的效率变得极高,总体施工时间得以最大化压缩。

星杰国际——超越互联网模式的家装公司

然而,这样的家装模式真的就所向披靡了吗?

1、互联网公司确实做到了选材价格低廉,但事实是,互联网装饰公司大幅度的缩小了产品范围,使得单个产品的销量提高,从而从材料商处获得价格的优惠。然而,特别是针对别墅大宅的装修,区区几十款主材的选择是完全无法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的。因此,星杰在供货渠道上煞费苦心,目前星杰的供应链已遍布全球超过15个国家,是上百家一线家装品牌的一级渠道商,在保证了品质与选择多样性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价格。星杰承诺若是材料供货价格高于市面一线卖场或同品牌专卖店价格,差价部分退一赔二。

2、互联网家装为了最大程度压低成本,对于设计师的挑选并不重视,导致设计能力低下,设计重复率极高,对于大户型以及别墅设计更是缺乏经验。星杰的设计师普遍拥有10年以上的别墅大宅设计经验,且每年内部都有选拔制度和培训机制,确保星杰设计师不论是专业实力还是个人素养都处于行业顶尖水准。

3、互联网家装大多声称自有一套专业质检流程,且装修过程全透明,让业主能够做到自检自查。果真如此吗?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装修是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更不用提检验装修的质量。正所谓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自检自查终究只是在玩概念。因此在质检方面,星杰从不马虎,752项施工管理标准确保了施工中每一个环节的质量,在每一个施工的关键节点都会有专人检查并出具验收单,让每一个问题都无处藏身。

星杰国际——超越互联网模式的家装公司

此外,星杰一直所提倡的“全案装修”理念也正是为了实现家装的一站式体验,让装修效果可预期,装修预算可估计,工期可确定,虽说并没有实现互联网家装所谓的去中心化,但其所追求的目标确是不谋而合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