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购买时不能忽视的几个问题

资讯 Tom    2018-05-28 14:51

扫地机器人目前已经是大众所熟知的使用小家电,但是具体说到哪款最好,又或者怎么选,很多人心中也是存在一定的疑惑的。

扫地机器人就是通过吸力,将地面杂物先吸纳进入自身的垃圾收纳盒,从而完成地面清理。识别扫地机器人的好坏,关键要看吸力大小。其次,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性也不容忽视,早期靠碰撞随机清扫作为算法的扫地机器人在实际应用中口碑并不好,这类机型清扫效率极低,所以我们要选择能实现规划式清扫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目前,市场上吸力大、智能程度高的扫地机器人品牌要属德国斐纳TOMEFON。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购买时不能忽视的几个问题

斐纳TOMEFON成立于1976年,40多年的发展历史让其成为行业的佼佼者,旗下的扫地机器人荣获多项国际大奖,是国内消费者信赖的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拥有13项扫地机器人专利认证,连续5年都通过了美国家电制造协会最严格的质量检测。斐纳TOMEFON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了更为出色、完美的家居清洁系统解决方案。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无刷电机,无刷电机的转速远比有刷电机出色,同时噪音小,寿命长,节能省电。运行平稳,能持续提供1500pa的强劲吸力。能吸附多种垃圾,连毛发搜可以吸附进去,而且不会发生缠绕。而且吸力还会根据环境自由切换,这一点的设计既实用又节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购买时不能忽视的几个问题

不过检验扫地机器人还是重点看其的定位、构图、规划这三点能力,因为其智能化程度也是影响清洁效果的重要因素。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能记住清扫起点和路径坐标,全屋扫描,构建出家居环境地图,再结合自身的算法规则去计算出最优的清洁路线,有规划的清扫让清洁更高效。定位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利用传感器定位,计算出角和线的加速度信息,从而知道自己的位置,行进的路线非常工整,清扫时就能不偏离路线,是否精准。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购买时不能忽视的几个问题

在考量了性能、节能等这几方面的因素外,还需要考虑扫地机器人使用的便捷性。尘盒是唯一喜爱用户动手清洁的部件,如果设计不够好,会到了诸多不便。比如如果尘盒设计太小,用户需要频繁倾倒;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有着大容积尘盒,能一次性清洁大面积住宅,又减低了清理的频率。同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尘盒还搭配着HEPA滤网,能过滤更多的清扫扬尘,减少过敏。

再考虑完以上几个要点之后,如何选择性能强的扫地机器人,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数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