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搜网络荣膺“中国潜力企业奖”

资讯 Tom    2018-05-17 11:48

近日,第六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全球几乎所有顶级云计算企业参加了本届大会。受主办方邀请,中搜网络出席了本届盛会,并凭借中搜在云计算领域的地位以及所做的贡献,荣膺云计算领域的“中国潜力企业奖”。

中搜网络荣膺“中国潜力企业奖”

全球云计算大会(Cloud Connect)发源于美国硅谷,是“全球十佳云计算活动”之一,每年会在拉斯维加斯、东京、上海等地举办。大会以专业会议与展览相结合的模式,每年都会集结全球顶级的IT专业人士、开发者、基础结构及服务器供应商和云计算创新专家,共同构建云计算发展蓝图。

从2014年开始,全球云计算大会开始设立"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评选,面向全球云计算行业公开征集候选优秀、创新机构/组织/企业、个人和产品,旨在表彰对中国云计算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产品和个人,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的发展,使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世界接轨。

中搜网络凭借其在云计算领域的地位以及所做的贡献,荣膺本届云鼎奖的“中国潜力企业奖”。“中国潜力企业奖”有着十分严格的参选要求和标准,如对企业的发展潜力、近两年的发展速度、成长空间、品牌知名度等指标都有非常严格的打分机制。云鼎奖自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共收到近万家企业的奖项申请,超过百万的网络投票。

中搜网络荣膺“中国潜力企业奖”

中搜网络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生态系统提供商与运营者。从2013年开始中搜选择转型,发力云计算。其历经4年、耗资10亿打造的移动共享生态系统,是继腾讯、阿里之后的中国第三大移动生态系统。如今,度过移动共享生态构建期的中搜迎来了飞速发展,旗下的中搜云悦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移动PaaS平台,是真正意义上的科技独角兽,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