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样青春 好样军拓 军拓铁腕5成为《嘿!好样的》节目指定衍生品

资讯 Tom    2018-05-28 16:20

 

一生中最好的时光,莫过于青春。青春就是以梦想为集结号,吹响勇往直前的号角,在一段未知的旅程里挥洒汗水,肆意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为了见证青春的无畏,湖南卫视倾心打造了芒果职场历练主持新生的综艺节目——《嘿!好样的》,节目筛选1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芒果主持新生,以湖南卫视试用员工的身份,进入芒果主持实战特训营,历经三个月的选拔,最终诞生一位芒果主持新人王。

别样青春 好样军拓 军拓铁腕5成为《嘿!好样的》节目指定衍生品

此次的节目不仅是首次展现湖南卫视传媒生态圈各种台前幕后,而且能真实地再现湖南卫视主持新生的成长与蜕变。青春大概就是如此,伴随着成长的压力,尽情的释放活力,用一段无畏的旅程来谱写一首最为动人的电视职场的青春之歌。

别样青春 好样军拓 军拓铁腕5成为《嘿!好样的》节目指定衍生品

湖南卫视电视主持人杜海涛也会以训练营长的身份,带领19位年轻的新主持人走进芒果职场,开启他们的梦想航线。节目组通过镜头细节化呈现他们在芒果职场经历的点滴事情,并向观众传达自己的态度及价值观,感染和鼓励观众们。而军拓铁腕5作为节目官方衍生品也会出现在观众面前,与大家一起见证青春的欢畅。

别样青春 好样军拓 军拓铁腕5成为《嘿!好样的》节目指定衍生品

“别样青春,好样军拓”,军拓智能手表融合军民智能技术,跨界打造军品级户外运动装备。匠心智造出精品,军拓铁腕5作为户外智能腕表,十分注重品质问题,整体以高品质的军工材料,创新设计而成。1.2英寸全反射液晶屏制作而成的屏幕,只要抬手就会亮屏,夜视完全不担心,强光下也能清晰可视。镜面是以DLC类金刚石涂层来加固,拥有超强抗破损能力。电池方面则采用军用耐低温轻型锂电池,具有超期续航能力,只需要充电两个小时,不熄屏待机状态,可支持长达60天的续航。

此外,军拓铁腕5的防水功能达到5ATM,也就是说,哪怕你游泳也可以自由携带,完全不必担心会进水。若是在野外迷了路,军拓铁腕5智能手表里的北斗/GPS双模定位也会带你找回方向。更为智能的是,军拓铁腕5支持多种投影分带的高斯坐标换算,让你想迷路都很难。24小时全方位运动监测、运动生理指标监测、心率检测、环境监测、循迹返航等等,都涵盖在军拓铁腕5智能手表中。

更为难得的是,与其他的户外手表相比,军拓铁腕5外表更为简约大方,不仅适合户外运动,日常搭配也能凸显时尚潮流风味。创新研究、精益求精,军拓品牌始终以“军工标准为制造基石”的理念,将尖端科技集于智能终端, 设计出不同风格的智能手表。

别样青春 好样军拓 军拓铁腕5成为《嘿!好样的》节目指定衍生品

只有这样的一款手表才能配得上我们放肆的青春。爬山、入水、跳跃、奔跑,军拓铁腕5智能手表给了青春该有的模样。在《嘿!好样的》接下来的播放节目中,军拓铁腕5智能手表会一路跟随新生主持人们一起放肆奔跑、告白青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