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吉祥物升级归来 看蓝胖小V如何逆袭成超级英雄

资讯 Tom    2018-05-28 17:00

要说起当今智能手机行业比较知名的吉祥物,vivo的@蓝胖小V 肯定排得上名号,从vivo创建至今,这个蓝胖子很好的担当了一个吉祥物角色,深受消费者喜爱。以致自上周它宣布要离家出走,很多粉丝都心疼不已。

不过,正如@蓝胖小V 所说,“离别其实是一种期许”,分离其实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在预热了几天之后,@蓝胖小V 便再度发声,当初的小V已经“健身减肥”完毕,并组织了3个小伙伴组成「V-FRIENDS」卖萌天团归来。

vivo吉祥物升级归来 看蓝胖小V如何逆袭成超级英雄

不得不说,全新设计的小V比起以前呆萌的形象来说,更加具有时尚feel,也更贴近超级英雄的形象了。并且,此次形象升级的小V还拥有了十分有范的新名字:VIGO。

vivo吉祥物升级归来 看蓝胖小V如何逆袭成超级英雄

对于vivo吉祥物的新形象,相信大家都很满意吧。另外,这次vivo吉祥物大升级,虽然在各方面形象更贴近当今的潮流,更具时尚气息。不过别忘了「V-FRIENDS」卖萌天团除了VIGO以外还有另外3个小伙伴,究竟这分别代表着什么、身上有什么特质,我们还未曾得知,期待官方作进一步的揭晓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