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品牌合力围剿康纳,妙招你想不到!

资讯 Tom    2018-05-28 16:59

1993年一月带着“探索中国企业发展之路”的梦想下海,成立广州康纳天花有限公司。“康纳”只是纳入“健康的东西”之意,并非国外品牌,但中间确有那么半年时间名片上打过“美国康纳集团控股”字样,但嘴巴上没说我们是进口品牌!这与我性格有很大关系,君不见中国市场满天飞的都是洋品牌,但又有几个真正的洋品牌!很多年前我在广州某大型工程,做了个展示层,很漂亮!但该司CEO一来,就说:“该大厦要进口品牌!”这么一句话就把康纳踢出去了!康纳质量比进口品牌差吗?显然不是,所选品牌的供货质量无法与我司做的展示层相比,但你能说他这样错吗?显然不能说,私有企业,选谁都对!但CEO选谁就不一定对了,所以大家劝我到美国注册一家公司,像别人一样说是进口品牌不就行了!我确实这样做了,但我说不出,这可是逼良为娼的事啊!半年后,我的名片又改回“广州康纳”,我真不相信这个社会就一直崇洋媚外下去。

崇洋媚外本身也没错,别人的东西好,就必须承认事实。到了中国产品质量起来了,自然也就不崇洋媚外了,现在还有谁会看不起拿华为手机的人!又有几个买家电的一定要买进口家电。当然,中兴事件也确实给国人敲响了警钟,再漂亮的外壳、再强大的功能,核心技术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也是不行的。很自豪康纳至今已申请180多项国家专利。

我做无机复合天花近20年,康纳一直处于行业第一,靠的就是专业精神和技术。2011年转产金属天花,是因为金属天花更适合高档写字楼装修!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虽同属天花吊顶工程,可完全是二种不同材料,属不同加工工艺!对这个完全陌生的行业来说,我是一个门外汉!但我知道要在这个既有世界列强又有成千土豪的行业,唯有研发技术,才能超越!因此我潜下心来研究:为什么市场的铝板做不平!

这是互联网语言所说的痛点!而这个痛点的解决竟花了我四年的时间!

广州某标志工程,康纳入选竞争品牌,成为6个备选品牌之一,后经过样板比较,工厂考察,留下康纳和某一国际品牌,项目公司打报告到香港总部是这样说的:康纳的技术与质量最好!然而报告送到香港老板那,回复如下:

“我的结构没出问题、我的工期没出问题,希望装修也不要出问题,康纳我没听过,还是选进口品牌吧!”

这是品牌的重要,毕竟康纳初出茅庐,不得不服!

2015年初,康纳已因质量与效果,妥妥帖帖的进入中国高档写字楼金属天花一线品牌。最有标志性的事件是:珠海富华里10万m2金属天花工程,康纳通过样板间比较,击败所有国内外强手而拿下该工程!主要是康纳推出的半明半暗专利技术立下汗马功劳!这样的例子,这几年也确实很多。

受挫折的是文案开头所述:“我们要进口品牌”这句话在近几年流行起来,不知是进口品牌使然,还是某些国人悟出这句话的妙处,反正双方一拍即合,接下来几年,这句话像病毒一样传播!就这样很轻松的把“康纳”挡在了门外,而且理由还冠冕堂皇的!

深圳某地标性建筑,在进口品牌装的样板间都不满意的情况下,装修公司特意邀请康纳去装个样板,样板到了工地却没能装上去,因装修公司当晚接到电话:“别破坏招标规则!”谁还敢叫康纳装,工人只好撤回!实际上该工程后来所用的蜂窝板是在佛山某小厂贴牌,大堂天花在惠州生产,并不是进口品牌的!深圳另一国有标志性工程,康纳已为样板层和大堂做过深化,后听说要用“进口品牌”,康纳只好放弃!今听成都某国有企业自用房也提出要用“进口品牌”,我知道这应该是一些国际品牌传授的妙招!是他们接连在成都的几大工程被康纳所击败后使出的妙招!对此,康纳今天向全社会发出号召:希望国人坚决抵制这种病毒蔓延,给康纳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让大家装样板同台比较,进口的、国产的,大家谁愿意来就来,免费装个样板,谁好用谁!

康纳优胜的永远是技术与质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