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毕业生安居蓉城,成都自如重磅发布惠蕾&海燕计划

资讯 Tom    2018-05-17 13:47

2018年5月16日,自如于西南交通大学内举办媒体沟通交流会,发布针对在校实习生及毕业生的双重安居计划,惠蕾及海燕计划。成都市房地产市场服务中心李旭峰、仝宇,成都市链链家研究院院长张键参与并出席了此次沟通交流会。

助力毕业生安居蓉城,成都自如重磅发布惠蕾&海燕计划

据了解,海燕计划则是自如持续6年为毕业生提供的租房月付、免押金的专项支持,该项目4月23日在成都上线后,已超过千名毕业生参与。自如惠蕾计划主要是为解决在校大学生实习期的租住问题而设立的,会为实习生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品质房源。该项目预计在5月下旬正式在自如APP上线。

据成都市链家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每年5-8月是全年租房的高峰时期,而其中绝大部分的找房群体为应届毕业生。每年全川有超百所高校、超过35万高校毕业生进入职场,开始租房生活。离开了大学宿舍,他们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租房难。使用35%甚至更多的月薪用来租房、面对市场押一付三的行情、面对层次不齐的房屋、还要去跟中介、房东沟通,毕业生初入社会的第一个命题就充满了挑战。

作为未来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毕业生的安居及融入问题也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广泛关注。成都市房地产市场服务中心李旭峰表示,成都市政府通过开放住房租赁服务大厅、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引入优质租赁企业、开展针对人才的安居“蓉漂计划”等一系列举措推进住房租赁市场规范、增加租赁住房供给、保障租赁住房的品质。同时,也表示毕业生的安居需要政府、企业各方发挥正向能量,共同推进。成都市房地产市场服务中心李旭峰对本次推出的“惠蕾计划”、“海燕计划”表示了肯定,认可了该项目对于毕业生群体的安居的帮助,也是自如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

助力毕业生安居蓉城,成都自如重磅发布惠蕾&海燕计划

成都自如总经理张远鹏表示,惠蕾计划和海燕计划都是基于当下大学生在租住过程中的主要痛点而设立的。大学生在正式进入职场前能够通过实习提前了解融入职场是非常值得鼓励的事情,租房的问题不应该成为他们选择的阻碍。而实际上,面对实习生短期的居住需求,市场上的长租产品往往需要实习生承担押金成本或更高的房租成本。为使得大学生在初入职场时生活无忧,自如特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品质房源,以低于市场租房价格的产品来助力勇于拼搏的年轻人。

而海燕计划是自如每年最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着力于解决毕业生初入社会就将面临的较大租房经济压力对的问题,助力毕业生轻松起航。自2013年举办以来,海燕计划已连续举办5年,惠及全球1000所高校的50万毕业生,减免租房押金超过2亿元。今年,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也于4月23日正式在成都上线,除了房租月付0押金外,自如还联合腾讯视频、携程旅行、拉勾网、得到等多家知名互联网品牌,为毕业生提供除租房外的娱乐、求职等全方位的支持。

成都自如总经理张远鹏介绍说:成都自如自2017年12月1日落户成都后,现业务范围已覆盖天府新区、高新区、锦江区、武侯区多个区域,持有房源超5000间。自如在成都提供的自如友家产品,选择楼盘要求2000年以后新建小区,位于地铁沿线或工作地周边。房屋全部进行统一标准化装修,配备全套家具家电,自如客入住后还可享受免费WiFi、每月两次的保洁及免费维修。这种高品质的租住产品和服务会为毕业生带来全新的租住体验,助力毕业生快速融入新的工作场景及生活方式。

助力毕业生安居蓉城,成都自如重磅发布惠蕾&海燕计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