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享健康科技,三星空净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8-05-28 17:01

 互联网时代,掌握了更多消费前沿信息的中国消费者,对于产品和服务细节有着越来越极致的偏执。无论是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还是80后为主的新中产阶级,“不将就”是他们的座右铭,他们对于品质的追求不仅限于某个产品,而是对于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都有极致化追求,“新精致主义”应运而生。在新精致主义精神的指引下,单纯的形式主义和仪式感早已无法满足他们的美好生活需求,唯有健康化、高端化的家居生活体验才能让他们达成从外在到内涵的满足感。

日前,以“美好生活智享家”为主题的三星家电北京品鉴会隆重举行,三星“润·除菌”空气净化器在此次活动中亮相,以高效净化和智能互联等诸多优势,赢得与会来宾的一致肯定。

智享健康科技,三星空净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三星家电“美好生活智享家”品鉴会在京举行

“如果说20世纪主导科学是物理学的话,那么21世纪的主导科学是生命科学”,在国家大健康战略的倡导下,以科技助力健康无疑是未来各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三星多年来持续坚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细分市场,推出定制化高端产品,旗下电视、冰洗等家电产品享誉全球,至今仍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

三星将中国视为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三星空净早在2012年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是国内空净领域的先驱者之一。伴随着国内空气净化器标准的从无到有、从宽到严,三星空净通过不断革新产品技术与研发工艺,始终为国内消费者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在此次北京品鉴会上,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惊艳全场,以杰出的功能体验和外观设计,引发不少到场嘉宾的驻足围观。

智享健康科技,三星空净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三星“润·除菌”AX6000亮相“美好生活智享家”北京品鉴会

近年来,国内空气环境几多波折,室外沙尘雾霾时隐时现,室内油烟甲醛暗藏危机。对于日常生活而言,每个人都想要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却又经常无可奈何,洁净空气成了日常生活里“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星空气净化器针对日常家用环境的空气保护能够提供完美解决方案。作为业内首个开创“健康加湿”理念的净化器产品,三星“润·除菌”AX6000从清洁加湿、舒适加湿、高效净化3个维度,集合“电解水除菌加湿”、“无水槽循环加湿“、“自然气化无雾加湿”、“可控可调舒适加湿”、“高效净化雾霾甲醛”及“智能显示精致外观”共6大创新优势,全面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打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智享健康科技,三星空净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三星“润·除菌”AX6000集6大创新优势,开启健康新生活

三星“润·除菌”AX6000采用电解水除菌技术,将自来水转化成较为纯净的洁净加湿水,最大程度降低细菌随着加湿空气扩散的可能性,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显示,针对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有害细菌的平均除菌率超过99.99%。与此同时,“润·除菌”AX6000创新使用底部无水槽设计,让净化水持续在机身内部循环,不会产生积水,更能有效减少污垢和细菌的滋生,建议只要6个月清洗一次滤网即可,极大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考虑到传统加湿器的加湿面积普遍较小,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采用自然气化方式加湿,形成肉眼看不到的细微纳米级水分子,不会产生水雾,避免尘埃和细菌附着,并且气化后的水分子颗粒非常轻,可随着空气远距离均匀扩散,起到均匀加湿效果。为了让消费者在不同环境里随时受到最舒适的室内湿度,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更搭载温度、湿度传感器,可根据温度自动调节至人体最舒适的健康湿度范围,满足任何环境下的加湿需求。

在空气净化方面,“润·除菌”AX6000延续了三星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的强劲净化性能,CADR值、CCM值、能效等级、噪音值四项净化指标均达到新国标标准,其中颗粒物CCM值与甲醛CCM值均达到新国标最高等级P4/F4,颗粒物和甲醛的能效等级达到双高效。此外,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更集合高效的前进风设计、超净³离子群除菌技术、Smart Home APP远程智控等多项便捷设计,保障室内空气环境的全方位净化,带来洁净舒适的居家生活。

智享健康科技,三星空净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三星家电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

目前,空气净化器市场正迎来新一轮变革,围绕消费者美好生活需求,三星空净正通过一代代的产品革新,以科技服务生活,将洁净空气带入千家万户,让品质化美好生活真正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