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得胜青春实木,缓解了我多年的创业焦虑

资讯 Tom    2018-05-28 17:14

5月25日,“青春实木·不将就”2018年百得胜青春实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天河隆重举行。家居行业的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鉴赏了一场青春的时尚盛宴。

百得胜青春实木,缓解了我多年的创业焦虑

相信小家居,助力事业腾飞

2018年初,百得胜在经销商年会上首次发布了2018年的年度战略,就未来一年的渠道建设和品牌建设做全面深度规划。同时,深化小家居战略,借助平台力量,以“轻资产化”投资运营方式,战略投资9大新品类,全面开启“十大品类、十大空间”全屋空间化定制。

百得胜青春实木,缓解了我多年的创业焦虑

为什么会选择投资小家居呢?因为相比行业的大家居,百得胜“轻资本运营,低成本扩张”的小家居战略布局,更能发扬企业自身的优势。

小家居模式选择专业、成熟的品类进行控股,可以有效降低试错成本,提升终端竞争力,做到利润空间最大化;同时,小家居模式品类齐全、风格统一,能够实现多极盈利,提升终端销售的连带率和复购率,产品更好卖。开一家百得胜小家居店=开N个单品专卖店,真正实现轻资产投资,形成“开1家店,赚N家店的钱”。

百得胜青春实木,缓解了我多年的创业焦虑

选择百得胜,产品差异有卖点,成本有优势

2018年,家居行业狼烟四起,大品牌之间的套餐之争、消耗战愈演愈烈。面对这样一场洗牌大战,不止品牌之间人人自危,其跟随的创业者也处于持续焦虑的状态。危机之下,创业者该如何选择,出路又在哪里?答案是——只有强大的产品,才能缓解创业者的焦虑!

百得胜青春实木,缓解了我多年的创业焦虑

此次发布会,百得胜携新品青春实木破势来袭,青春实木的差异化优势和百得胜的品牌实力,让我信心满满。为什么要做青春实木呢?对于越来越追求生活质感的现代人来说,富有设计感,时尚简约却不失实际的家具,是他们的选择,而青春实木正好符合这一消费需求。

百得胜青春实木,缓解了我多年的创业焦虑

首先,青春实木定位年轻时尚人群,相比于传统的老式实木,青春实木产品风格时尚统一,性价比高,因此更容易受消费者的青睐。

其次,青春实木产品结构简单,生产周期短,交货周期可以缩短到15-20天左右,产品在市场更有竞争力,终端销售也会更简单。最后,青春实木卡位板式与传统实木之间,能够结合两者的优势,产品差异优势明显,对比同行竞争力更强。

百得胜青春实木,缓解了我多年的创业焦虑

除此之外,青春实木的2大差异化核心优势,也解决了我的加盟疑虑。其一是系统差异化优势。2016年,百得胜战略携手实木定制翘楚韩居丽格,借助韩居的实木研发实力和生产实力,使企业实现质的飞跃,实木定制也更系统、专业、成熟。

另外,青春实木定位年轻时尚人群,满足品质刚需,实木的时尚化满足了更广的消费需求,空间化的情景体验,能够帮助多渠道引流,带来更高的店坪效。对我们来说,选青春实木,做大业绩,不再是难题。其二是成本领先优势。百得胜集团化采购、规模化生产的模式,能够更好的控制生产成本,同时利用五大生产基地实现就近供货,帮我们节省物流成本,实现高盈利率,提升品牌、产品终端竞争力。

百得胜青春实木,缓解了我多年的创业焦虑

抓住消费升级商机,我信产品为王

我们投资生意,对行业趋势,选品牌、挑产品都很讲究。我相信无论多牛的品牌,如果创新力不够,产品很将就,跟不上时代潮流趋势,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君不见,多少墨守成规、裹足不前的品牌如今都已经走进历史的坟墓。

百得胜青春实木,缓解了我多年的创业焦虑

2018年,百得胜“青春实木·不将就”新品发布会,让我看到了消费升级下定制行业的新商机——高性价比、有差异化的板木定制是市场行业新风口。百得胜能应市而变,创新推出系统差异化、成本领先,这样有竞争力的产品,这样不将就的实木定制化产品,能保障我们经销商盈利的持续性与稳定增长,才能成就我们不将就的人生事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