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实习生如何成功度过试用期,获得企业青睐?

资讯 Tom    2018-05-17 13:43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临近,不少应届生都产生了困扰。第一次步入职场,一方面不懂得如何在试用期间展现自己的优势特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另一方面,也担心自己的能力有限,过多局限于书本理论缺乏实践经验而无法获得企业的青睐。其实面对就业,应届生不必太紧张,大多数企业在试用期间,对于应届生的要求更加看重工作态度方面,从长远角度分析实习生的工作能力。而相关专业能力都可以进行后期培养,并不是企业最看重的。

应届生想要在实习期间给企业留下好印象,增加转正的机会,还需保持积极、好学的工作态度,勤学多问,虚心向同事学习,切忌不懂装懂,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完成,增强责任感;同时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还可以积极参与了解其他部门工作,拓宽自己的专业能力;另外,增强自身沟通能力也很重要,对于团队合作来说,优秀的沟通能力能够提升工作效率,使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也有利于培养热情友好的团队氛围。

应届生在求职时还需注意,选择能够匹配自己专业的企业平台,会使求职成功率提高很多,并且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可以让自己进步的更快,从而更加获得企业的青睐。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拥有海量求职信息,以及丰富的信息分类,能够助力各高校应届生快速匹配到适合的企业平台,使求职过程更加高效。58同城还将不断优化服务,致力于为求职者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求职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