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技术赋能 芥末留学产品矩阵让留学更省心

资讯 Tom    2018-05-17 13:42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出国留学成了众多家长和学生关注的升学选择之一。数据显示,2017年度我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60.84万人,创历史新高。留学生源也不仅仅集中于高薪群体,越来越多工薪家庭同样希望、并有能力让孩子留学深造,开拓眼界,实现学业和个人能力素养的提升。在这种情况下,留学信息的筛别变得尤其重要。

通常而言,在下定留学决心之后,搜索、访问不同的网站及留学机构,获取需要的留学信息,往往是很多学生和家长进行留学准备的必经之路,但在大多数人没有留学经验的情况下,纷乱复杂的网络信息着实让人难以高效精准地获取目标内容,无形中增加了诸多时间和金钱成本。在这种情况下,能够提供极大便利的智能化留学服务工具愈发成为准留学群体的重要需求之一。

芥末留学在近年来依托深厚的行业基础及强大的技术实力,先后研发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在线留学服务产品,如芥末留学APP、芥末留学云申请、芥末留学院校库、芥末留学offer库、芥末留学AI智能问答、GPA计算器、芥末留学竞力分析系统等,真正让用户实现了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有网络即可办理留学,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留学需求。

芥末留学APP:是一款聚集了各路留学生、准留学生、海外华人的移动留学申请服务平台。以实时提供最新留学资讯为依托,搭载芥末留学自主研发的AI智能留学问答及GPA计算器等多款实用工具,融社区社交功能为一体。在这里,留学生不仅可以随时了解留学申请进度,更可以和别人交流自身留学经历、咨询留学问题、分享海外留学生活,还可动态掌握各国留学最新动态。

以技术赋能 芥末留学产品矩阵让留学更省心

芥末留学院校库:是由芥末留学自主研发的一款海外留学院校信息聚合产品,能够提供中国留学生热衷的海外申请院校功能。这款产品的院校信息实时、准确,涵盖录取要求的详细说明,收录了国外院校多年排名信息的趋势分析、院校的专业和课程详细解读,院校学费及生活费的评估。亦涵盖院校年度申请时间、条件、费用、专业详解等最新海外院校信息,是国内学生、家长申请留学的重要参考工具。

以技术赋能 芥末留学产品矩阵让留学更省心

芥末留学申请竞力评估系统: 基于芥末留学多年来在留学领域积累的海量留学数据,结合留学生及其目标院校数据,通过大数据智能运算,为学生提供极为贴近的留学竞争力分析,依照每个学生个人成绩的实际情况对申请院校成功率做出预测评估。学生可以将同类、同国家、同地域相关学校的参数进行多维对比,制定最优留学择校方案;还可以直接一键点击申请Dream school,并获得芥末留学顾问老师更加详尽的咨询帮助,提前做到申请成功率心中有数。

以技术赋能 芥末留学产品矩阵让留学更省心

此外,为了方便更多习惯使用小程序的学生和家长,芥末留学目前也已研发上线留学院校库、留学申请专家、日本留学院校官方手册、日本语言学校等十几个留学相关领域的微信小程序,满足轻量级的留学工具需求。

在留学生源大众化、普遍化的当今,互联网留学平台更应该致力于发挥自己的优势,突破时间与空间的局限,打破不透明,让留学过程更便利。芥末留学在未来将继续以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及技术实力为基石,致力于将留学数据归纳化、资源共享化、过程透明化,不断提高用户的留学体验,让留学成为一件省心、愉悦的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