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朝阳区房管局联合自如进行房屋租赁政策宣讲

资讯 Tom    2018-05-28 17:46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房屋管理局联合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共同开展房屋租赁政策宣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及面对面讲解咨询等方式,让百姓了解“黑中介”租赁的风险,净化朝阳区房屋租赁服务环境,营造健康的租房市场秩序。自如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专业租赁机构,也积极参与配合朝阳区房管局租赁政策宣传工作,与朝阳区房管局、北京市中介协会一同走进社区,宣传租赁政策法律法规及相关常识,力求让百姓明白“黑中介”的危害,帮助百姓识别“黑中介”,学会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北京朝阳区房管局联合自如进行房屋租赁政策宣讲

据宣讲活动现场自如负责人介绍,5月2日至今,自如已协同走进鸿博家园、弘善家园等街乡宣传点,未来自如还将继续担负企业责任,全力配合朝阳区房管局工作,让市场更正规更有序。

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也表示,通过这样的宣讲活动了解了房屋租赁有关政策,也希望能有效净化社区房屋租赁经营环境,营造健康的市场秩序。

据介绍,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为超过30万业主委托管理60万间房源,累计服务140万租客,管理资产价值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精选、自如豪宅、Meeta自如寓、自如民宿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